碧箬绕玉黍 粽韵愈铭心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情呈现时尚礼粽

 意.jpg

2023年4月20日 — 春水煮茶,夏雨裹粽,又是人间好时节。恰逢端午佳节,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情推出限量款时尚礼粽,连续三年荣获米其林一星紫金阁中餐行政总厨王春增先生,甄选优质食材,佐以秘制配方为食客呈现三款风味非凡的特色福粽,咸香甜糯两相宜,解锁多重好味。搭配惊喜时尚翻盖藤编造型礼袋,融合时尚腔调与自然藤编艺术,为传统节日增添充满现代魅力的难忘仪式感。
 

新闻稿粽子图片.jpg
北京华尔道夫时尚礼粽-六粒装


秉承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华尔道夫始终致力于打造精致美食,给予品味不凡的宾客们难忘铭心的体验。传统经典八宝甜粽,在王师傅的技艺下被赋予独有的软糯清香,口感粘糯而有韧劲。七种甄选食材:莲子、蜜枣、红豆、绿豆、花生、板栗、燕麦,满载美好寓意。轻剥箬叶,莹润清甜缱绻而来,丰富的馅料被泰国香润糯米包裹,使得玉粽色泽剔透,香甜的味道延申至舌尖,如甜蜜一吻。另有伊比利亚火腿鲍鱼咸肉粽,甄选肥瘦相间的鲜五花肉腌制而成,鲜香裹在脂肪里,随高温花开,似水温柔得裹住糯米,每一口都令人回味。软弹的鲍鱼丁采用鲍汁煲制入味,咸蛋黄绵密起沙,与鲜美瑶柱一同在舌尖交融。黑松露羊肚菌菇粽,采用口感鲜嫩的新鲜羊肚菌和多种菌菇,保留着原始鲜香和丰富的营养,鲜嫩的笋尖增加了些许清甜。佐以黑松露,更使得鲜香滋味变得华贵绚丽,如烟花般在味蕾层层炸开,传递着奢享美味得幸福感。


浸润在悠长时光里,福粽作为中国传统美食,成为饱含文化沁润的符号。此款北京华尔道夫限定时尚甄礼,彰显优雅与品味,将安康美意寄于其中,跨越山海送至挂念之人身边。

华尔道夫时尚礼粽 (6粒装)
人民币498元

八宝甜粽 *2
伊比利亚火腿鲍鱼咸肉粽*2
黑松露羊肚菌菇粽*2

2023年5月18日前购买,可享“6粒装华尔道夫礼粽”早鸟价人民币398元;2023年5月25日至6月22日,可前往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三层紫金阁凭礼券领取,需提前24小时预订。礼粽大宗订购请垂询:1831 128 7190。或请联系北京华尔道夫酒店:+86 10 8520 8989。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荣获2021北京米其林一星餐厅紫金阁及米其林餐盘餐厅的鸢尾宫1893。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