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2023“馥郁”主题春季婚礼秀

 意.jpg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23年4月2日携手CARE宴会设计,成功举办了春季婚尚盛典,展示“馥郁”主题婚典秀,为准新人们带来了一场唯美的婚典鉴赏。

IMG_9967.JPG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自2013年开业以已成功为近千对新人量身打造了主题婚典。此次“馥郁”主题婚礼秀为宾客们呈现婚礼马车、西式典礼、婚礼摆台、劳斯莱斯婚车入场仪式、婚纱展示、婚嫁系列珠宝、婚礼主题甜品等环节。活动主题风格以白绿色系鲜花为主,配以粉色鲜花点缀,以西式婚礼元素为主的摆台和舞台设计,无一不显示简洁优雅又充满生机的春季主题,搭配酒店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为宾客展示了一场丽思卡尔顿婚礼。酒店也在婚礼秀现场为来宾们介绍对婚礼提供的细致服务以及婚宴食品亮点。

IMG_9968.JPG

此次春季婚尚盛典,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特别邀请到全球领先的钻石公司、始于1888年的戴比尔斯De Beers,为宾客带来璀璨的作品和饱含永恒爱意的故事。戴比尔斯珠宝来自伦敦,承自钻石大师传奇超过130年的专业知识,仅挑选世间瑰丽的钻石,打造优雅的珠宝臻作,其婚嫁系列包含DB Classic、Aura、Infinity等作品,融合经典传承和现代精神,以多种钻石切割方式满足个性偏好,从大自然提炼美学精髓,以多彩而隽永的匠心设计、超越4C的至臻品质,释放非凡的火光、亮光与生命力,从源头见证永恒爱意的诞生。
 

IMG_9969.JPG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地处天津市泰安道英式风情区,外观与室内装潢均洋溢着欧洲新古典风格,是市内典雅浪漫的酒店之一。酒店拥有105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由具有影响力的法国设计师Pierre-Yves Rochon精心设计,优雅古典。宴会厅可分隔为5间独立的场地,或根据新人要求进行不同的组合,契合规模多样的婚宴需求。宴会厅宽敞明亮的前厅,可举办餐前酒会。除此以外,酒店拥有汽车升降梯,新人可乘坐酒店的劳斯莱斯婚车直达宴会厅,拥有标新立异的婚礼开场,开启毕生难忘的婚礼。

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以来因其细致体贴的个性化服务及作为见证真爱发生的婚典殿堂而广为人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绅士淑女的专业服务也致力于为新人创造了难忘的婚礼回忆。酒店设有婚礼策划团队,细致体贴地为新人们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婚礼服务。此次婚尚盛典也为宾客介绍了一站式婚礼服务的细节。

 

9c5b05e6ea734501c86cd0ec1c7c1b7.jpg

酒店.jpg

关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设有277间客房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海河,被19、20世纪建筑环绕其中,体现出天津从古到今的重要地位。酒店位处中央商务区的心脏地带,邻近市内众多历史及文化地标,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作为天津的地标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展现出该城市的悠久历史及传统文化。酒店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服务与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The Ritz-Carlton Club® Level)、1,600平方米的健康俱乐部与水疗中心、两家特色食府,以及FLAIR餐厅酒吧,还有1,05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庭院活动场地等先进会议设施。

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陆:http://www.ritzcarlton.cn/tianjin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