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2023婚礼季

纳采迎亲,婚冠飨燕

意.jpg

中国北京,2023年4月-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自2020年8月开业以来屡获殊荣,酒店建筑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是举办浪漫婚礼场地的不二之选。正处百花绽放的春季,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良辰美景,正是开启2023年婚礼季的好时节。

 

一座正门.jpg

一场婚礼,能够给新人及亲朋好友以深刻印象及美好回忆的不止于有格调的婚礼场景布置,出色的餐饮出品,更重要的是周到的服务和细节,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经验丰足的宴会销售及服务团队,倾心尽力的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温馨细致的贴心服务,助力新人打造难忘的浪漫回忆。

Capture One Catalog16977.jpg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外观图

旋转楼梯.jpg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旋转楼梯

屏幕快照 2023-04-06 11.56.34.jpg 
屹墅宴会厅(13桌起订)
屹墅宴会厅位于酒店3座3层,面积440㎡。可容纳230人的课桌式摆台,320人剧院式摆台,以及200人宴会式摆台。

屏幕快照 2023-04-06 11.57.26.jpg 
多功能厅及前厅(6桌起订)

多功能厅面积约136㎡,可容纳90人的课桌式摆台,130人剧院式摆台,以及80人宴会式摆台。

总统套露台.jpg

总统套露台

 

2508总套客厅朝外.jpg

2508总套客厅


•    总统套房婚礼专享礼遇【12999元/套】
包含:总统套房入住一晚及“告别单身”Party主题茶歇
(此礼遇适用于在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举办婚礼的新人)

婚宴:7999元起/桌/10位
抢占佳期,预定美好
婚宴菜单及更多详情请联系:
010 8507 5000转 商务发展部

 

酒店外景-小图.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北京南部核心区域,半小时车程即可轻松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交通便利快捷,临近时尚购物、休闲美食、娱乐聚会和宜家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具有国际标准的荟聚中心,距离北京南站也仅20分钟车程,且便于抵达北京汽车博物馆,北京南海子郊野公园,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等多处休闲胜地。酒店建筑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建筑外形丰富而独特,贵族气息在建筑的冷静克制的风格中散发出来。101间客房和套房均有完备的现代化设施,为宾客提供一个静谧、便利的城市度假空间。拥有总面积达700平方米的无柱式会议和宴会场地,无论是婚礼酒会、产品发布、时尚社交活动还是商务宴会,皆可为您打造出高水准的宴会服务享受。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19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100多家酒店和110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30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1.5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可会专属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