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文华扒房共享舌尖美馔

「Four Hands Dinner」特邀米其林星厨联袂演绎

意.jpg

2023年3月31日,北京——正值春晖已至,万物呈现欣欣向荣景象之时,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行政总厨周雁平Chef Ping携手米其林一星餐厅Opera BOMBANA行政总厨Mr. Andrea Susto联袂带来「Four Hands Dinner」定制菜单。两位主厨甄选应季食材与创意烹饪技法,将多年来的心得和经历融汇到每道菜式之中,配合优雅且现代感十足的就餐环境,及不远处紫禁城的壮阔日落美景,在春日时节为饕客带来创意与味道俱佳的别致奢华体验。

Pic (69).jpg

定制菜单以Chef Ping带来的水果番茄,伊比利亚火腿,酸奶球,松露油醋汁开场。用北京当地的番茄浸泡油醋一天后更加清鲜多汁,果香浓郁。以分子料理技术处理后的老北京酸奶呈半圆弧状,宛如一颗珍珠置于造型美妙的番茄顶部。伊比利亚火腿的加入,不用多余的调料调味,几款食物本身的味道相互碰撞,便融合出令人愉悦又和谐的口感体验。

Pic (7).jpg

第二道金枪鱼挞挞,Oscietra鱼子酱,新鲜香菜,豆腐柚子乳,这是一道Chef Andrea的主推菜式。微凉又沁爽的金枪鱼挞挞,Oscietra鱼子酱爆破在舌尖,新鲜香菜的加入意外美妙,豆腐柚子乳掀起层层沁人的涟漪。

第三道龙虾,白芦笋,菠菜海绵,芥末籽汁饱含Chef Ping的奇思妙想。龙虾经过黄油慢煮,肉质紧实Q弹,色泽鲜艳。菠菜做的海绵蛋糕则是对海底珊瑚的想象,搭配芦笋及芥末籽汁,鲜爽美味,是饕客们垂涎欲滴的佳肴。

Pic (15).jpg

第四道手工自制意式帝王蟹宽面,贝类浓汁,清香木,Opera BOMBANA的手工意面总能带来无限惊喜,手工自制意式帝王蟹宽面奠定至臻至美的基调,以意式美学阐述大道至简的饮食美学理念,搭配贝类浓汁,清香木,至简亦至美。

Pic (58).jpg

第五道美味烤乳鸽,栗子,西芹,甜菜头鸽子汁便是来自树林的馈赠。外表焦香的乳鸽,肉质格外鲜嫩肥美。搭配栗子,西芹,甜菜头,完美地平衡了野味带来的些许异样口感,使食不惯野味的客人同样爱不释口。

Pic (8).jpg

第六道慢炖牛小排及烤牛里脊,香烤云南南瓜,红酒李子汁同样是备受期待的菜式。新装后的文华扒房虽以现代风格呈现在大众眼前,但却保留了烹制肉排的传统精髓。客座Chef Andrea将牛肉的两种制法发挥到淋漓尽致,肉质鲜嫩多汁,入口即化,搭配烤至软糯香甜的云南南瓜,与红酒李子汁在口腔中完美共鸣,成就这道传统风格现代演绎的扒烧美味。

Pic (49).jpg

第七道手工自制奶油冰淇淋,新鲜黑松露,苹果酱为以上体验清甜收官。冰爽绵醇的手工自制奶油冰淇淋搭配新鲜黑松露和苹果酱,带来综合甜蜜体验。一勺舀下去,幸福感与趣味并存。味蕾稍作调整,准备品尝最后一道菜式——甜品。

第八道甜品榛子酱杏仁慕斯,姜味巧克力汁。匠心巧思的Chef Ping将慕斯捏成黑松露的形状,在其中注入焦糖榛果和杏仁巧克力奶油。用加入天然竹炭黑的黑巧克力喷洒在表面,使其酷似一颗黑松露。加入些许姜味道的巧克力汁淋在“黑松露”之上,醇香浓郁的口感加上如此别出心裁的体验,带给客人回味无穷的感受。

「Four Hands Dinner」定制菜单以几味精致小甜点结尾,体验过的客人一定余韵犹在,回味深长。Chef Ping说“烹饪就像艺术演奏! 当你将潜心的创作呈现给客人时,客人会因为你的作品而快乐并且感同身受。”这场寻味旅程正是Chef Ping和Chef Andrea在春意盎然之时为大家带来的华丽体验。该菜单虽然只在3月31日供应,却深得饕客们的厚爱。惬享和煦春风,晚霞相映,绝美紫禁城景观,与新朋旧友相聚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文华扒房,品鉴美味,沉浸在两位主厨匠心打造的奢华味觉之旅中,切身感受文华东方传奇式服务带来的绝妙体验。

酒店.jpg

关于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位于中国首都的中心地段,为京城出类拔萃的精品酒店。73间敞亮的客房与套房设计风格典雅,房间面积宽绰,在北京同类型房型中脱颖而出,其中多间客房可将紫禁城等地标历史名胜的壮观美景尽收眼底。两间特色餐厅和一间屋顶酒吧皆可通往室外露台花园。水疗中心提供文华东方屡获殊荣的经典水疗项目,同时配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及享有自然采光的25米长室内游泳池。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及水疗中心皆荣膺2023年福布斯旅行指南五星评级。关注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MO_WFJ)微信公众号,获得酒店更多最新资讯及活动内容。


关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为一家屡获殊荣的酒店投资及管理集团,经营全球享负盛名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团由一家植根亚洲的酒店公司发展成一个全球品牌。目前,集团在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三十六家酒店及七个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每项物业均体现集团的东方传统、在地文化及独特设计。文华东方为怡和集团成员之一,并有数个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正在发展中。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