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淮扬,弘扬国宴

2023年度万达酒店淮扬菜传承之旅-北京站精彩呈现

意.jpg

1.jpg

 

2023年3月30日 —— 3月29日“‘寻味淮扬 弘扬国宴’万达酒店淮扬菜全国联动推广传承之旅”——北京站,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完美落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董军、洋河股份北京事业部副总经理李伟、淮扬菜大师蒋应荣、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经理张伟等嘉宾,以及多家本地媒体达人出席了活动晚宴。

 

2.jpg

在晚宴上,董军代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向淮扬菜大师蒋应荣颁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淮扬菜特聘顾问” 聘书。2023年,淮扬菜大师蒋应荣会继续以特聘顾问的身份,带领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厨师团队进行“寻味淮扬 弘扬国宴”活动推广。
 

4.jpg

 

4.jpg


晚宴现场将春季花卉装饰与酒店古朴典雅的环境氛围完美融合,在现场格调简约内敛的造景和清新秀丽的舞美演艺映衬下,卓显风雅别致。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经理张伟、洋河股份北京事业部副总经理李伟先后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活动来宾莅临的感谢。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理事黄毅与蒋应荣大师现场精彩互动为宾客讲述淮扬菜与茶文化的不解之缘。国家级白酒评委、洋河股份酒体设计师、全国品酒师大赛冠军田锐花为宾客带来洋河酒知识分享。
 

5-1.jpg


寻一方淮味,品江南之韵。淮扬菜素有“东南第一佳味,天下之至美” 的赞誉。此次活动以淮扬菜创新为契机,蒋应荣大师亲自现场烹饪创意菜:‘金陵赛河豚’尤为瞩目,匠心独运的选材、精湛的手法技艺再搭配绵柔醇香的洋河梦之蓝M6+;由洋河股份北京事业部副总经理李伟和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经理张伟共同为蒋大师的创意菜品添上‘画龙点睛之笔’,令在场嘉宾赞叹不已。
 

10.jpg

 

9.jpg

 

8.jpg

 

7.jpg


此次晚宴菜单由“万达首席烹饪大厨”蒋应荣亲自带领酒店厨师团队在体现食材本味的基础上和烹饪过程中加以独特创意为到场宾客们呈现了一场经典淮扬菜高端定制盛筵。享受珍馐佳酿的同时品丝竹雅韵,赏琴鸣七弦带来的视听享受,令现场来宾们意犹未尽。
 

12.jpg

 

11.jpg


继2021年以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连续第三年在近60家万达酒店举办全国联动淮扬菜推广后,全新一季“寻味淮扬 弘扬国宴”传承之旅再启新征程。此次传承之旅在首府北京完美呈现了纯正淮扬美味、弘扬国宴经典。
 

13.jpg


在此后的未来,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将以饮食文化作为纽带继续为广大食客们带来诸多地道经典的淮扬佳肴。一方面丰富京城宾客的餐桌,另一方面更好的传承中国味道,发扬华文化。此活动晚宴由战略合作伙伴洋河股份洋河梦六+鼎力支持;斐泉中国、山西老陈醋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美和居联合赞助。

 

酒店.jpg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CBD中央商务区,毗邻国贸中心及华贸中心,交通便利紧邻地铁1号线/10号线国贸站、驱车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作为万达文华品牌旗舰店,将文化历史与现代崭新元素相结合,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营造优雅旅居感受的豪华酒店品牌。酒店共有417间豪华典雅的客房和44间奢华套房,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北京特色的舒适入住体验。位于酒店7层的11间会议厅,是举办小型会议、大型会议和奖励旅游机构的不二之选。酒店七层总面积可达3,337平方米(34 703平方呎),其中无柱式设计的大宴会厅面积1368平方米,可举办850人的宴会,亦可分成3间独立会议厅是举办商务会议、庆典仪式的理想之所。同时所有会议厅均配备先进科技设备,包括高速无线上网、先进影音设备、灯光控制程序系统,以及内置影音设备。酒店内设6间餐饮场所,位于6层的美食汇全日餐厅、一品淮扬中餐厅、曲宴中餐厅、粤华小厨、永久王川味鱼鲜餐厅和酒店1层的大堂酒廊。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以优雅谦恭的东方礼仪,以及和谐灵动的审美意蕴,充分展现与时俱进的东方韵致。为宾客带来“韵如是,心境自开”的温情体验。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