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韶光,梦境花园

意.jpg

繁花初绽,万象更新。春日来信,芳菲满庭。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一层花庭全新启幕,携手高端花卉艺术CLORIS FLORAL花店,演绎“味蕾在花间起舞,花瓣在舌尖漫步”的一隅曼妙,绚烂绽放的鲜花萦绕周身,如花烂漫的甜品和茶饮装点其间,赏味花庭,坠入游离现实的梦境花园。

色彩缤纷的鲜花点染着绮丽多姿的甜蜜,清爽的特调茶饮轻轻叩响跃动的心扉。从繁花中汲取灵感,调制出相应花色的甜品及茶饮,伴着春的脚步,花庭推出四款如梦如幻的甜品套系,以浪漫为名的甜蜜之约就此开启。

鸢央悦色,梦幻荷兰鸢尾花搭配蓝莓杏仁蛋糕,与神秘矜贵的紫色蝶豆花茶饮相佐,在舌尖化开回味悠长的清甜;不负芍光,幽香扑鼻的芍药配上清甜轻盈的树莓蛋糕,搭配温婉如玉的抹茶拿铁,滋味无尽绚烂;娇艳馥郁,艳丽夺目的郁金香搭配抹茶芒果慕斯,在伯爵茶特饮的滋养下,与绿意盎然撞个满怀;曼舞瑰丽,粉色浸染的荔枝玫瑰搭配同样娇妍可口的玫瑰荔枝慕斯,佐以玫瑰火龙果特调,繁花点染间,等待开启一场温柔缱绻的甜梦。

以花为信,与爱人友人尽情享受浪漫复兴,奔赴一场馈慰身心的悦己之旅。四款甜品和饮品任意搭配品鉴,花束也将作为伴手礼,将浪漫传递,和好心情一并给你。

梦幻仙境般的繁华在花庭落地生根,静静的散发着淡淡的幽香,绽放的花朵在玻璃瓶的装扮下闪着稀碎的斑驳阳光 ,品一口馨香,饮一股清甜,奔赴一场春日的出走,享受味蕾与身心的双重愉悦。美好的惊喜皆已就绪,向外行走,在花庭邂逅你的韶光盛宴。
 
四款甜品套系
娇艳馥郁
甜品:抹茶芒果
茶饮:鸣野食苹
花:荷兰郁金香
CNY188

1091949d60be3228a2a80e823a0c118.jpg
 

不负芍光
甜品:树莓蛋糕
茶饮:野绿仙踪
花:新西兰芍药
CNY 188
67e9d4d164bb46a445725a116f14f18.jpg


鸢央悦色
甜品:蓝莓杏仁蛋糕
茶饮:如梦如幻
花:荷兰鸢尾花
CNY 188

63789d5ee5ab7d777a03b4c1a49849b.jpg

曼舞瑰丽
甜品:玫瑰荔枝慕斯蛋糕
茶饮:柚见春天
花:荔枝玫瑰
CNY 188

b648ddb856b2a62d5754362be3e5817.jpg
 


花庭
11:00 – 21:00
预定电话:010-8516 0062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一层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