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至臻新味 飨遇意大利

北京瑞吉酒店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盛大重启

意.jpg

2023年,北京 —— 北京国际俱乐部所属北京瑞吉酒店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于2023年3月24日正式重启营业。

 

丹尼艾丽餐厅.jpg

丹尼艾丽餐厅


作为曾经北京市最佳意大利餐厅的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被誉为意大利餐厅的典范。经过近3年的沉淀,再次回归大众视野,秉承亲切的服务理念和保留纯正意式风味的初心,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演绎原汁原味的意式美味,带来更纯正的意大利烹饪艺术体验,多维度诠释意大利风土和饮食文化的多样性。

 

丹尼艾丽餐厅2.jpg


北京国际俱乐部携手意大利驻华使馆和中国交响乐团联手举办题为“意大利之夜”的音乐会晚宴招待会暨北京瑞吉酒店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重启仪式,活动优雅纯粹,意大利使馆主要官员、中意两国商协会代表、合作企业高管、科技艺术文博领域专家学者,媒体单位济济一堂,共襄盛举。中国交响乐团的表演艺术家们带来精彩的开幕音乐会,巧妙运用北京瑞吉酒店经典独特的挑空欧式旋转步梯,悠扬的歌声在整个大堂回荡,打破观众观看与舞台表演之间的界限。经典意大利歌剧选段和地道的意大利美食交相辉映,到场嘉宾沉浸式体验了一场浓郁意大利风情的音乐美食盛宴。

 

意大利之夜.jpg

意大利之夜

 

鸡尾酒会2.jpg

鸡尾酒会

 

鸡尾酒会3.jpg

鸡尾酒会

 

嘉宾观看演出.jpg

嘉宾观看演出

 

中国交响乐团演出2.jpg

中国交响乐团演出

 

中国交响乐团演出3.jpg

中国交响乐团演出

 

中国交响乐团演出.jpg

中国交响乐团演出


北京瑞吉酒店位于北京第一使馆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顾客群体对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在过去的26年中,北京瑞吉酒店承接了大量外交外事活动,在接待中向各国政要、外交官、政府官员展示了酒店卓越的服务品质。作为文明古国,意大利同样有着底蕴厚重、历史悠久的独特饮食文化,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将成为体验地道意大利美食和文化的重要场所,丰富外交外事接待的场景。传承瑞吉品牌的文脉与精神,仪式特邀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意大利饮食文化的意大利使馆长期合作主厨Fabio Falanga先生以瑞吉品牌标志性的马刀开香槟仪式庆祝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的回归,并与众嘉宾一同庆贺。

 

晚宴主理人Fabio先生致辞.jpg

晚宴主理人Fabio先生致辞

 

嘉宾晚宴.jpg

嘉宾晚宴


北京瑞吉酒店的厨师团队,执着专注于细节,打造专属于丹尼艾丽的极具代表性的意式菜单,甄选品质上乘的食材,用最简单的烹饪手法,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将意大利美食的精髓传递给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旅享家。传承瑞吉品牌个性化的卓越服务,打造京城独特非凡的典范体验。

 

澳洲和牛里脊配波特酒酱汁,鹅肝和黑松露.jpg

澳洲和牛里脊配波特酒酱汁,鹅肝和黑松露

 

朗姆酒糕配时令鲜果淡酸奶油.jpg

朗姆酒糕配时令鲜果淡酸奶油

 

新西兰鳌虾配白菜花,葡萄干,杏仁,甜味海鲜浓汤.jpg

新西兰鳌虾配白菜花,葡萄干,杏仁,甜味海鲜浓汤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是所属于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奢华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位于绿荫环抱的第一使馆区,交通便利,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www.stregis.com/beijing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瑞吉品牌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其会员可以关联至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进行即时精英地位匹配和无限制积分转移。查询详情,请浏览members.marriott.com 。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