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关爱地球 点亮希望 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意.jpg

北京,中国,2023年03月25日 –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倡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 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自愿自发参加,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个小时,来表明大家对自然保护的关切和对环保的支持。

 

IMG_8406.JPG

一直主张健康生活习惯及消费理念的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利用身边的可持续性资源,不断发现减少碳排放的方式,从合理采购、善用食材至鼓励客人适度点餐、光盘行动。不仅如此,酒店对水、电、纸张等能源和材料也进行科学有效的利用,坚持为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力量,这也是酒店持续倡导的社会企业责任。

IMG_8405.JPG

2023年3月25日,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力邀各界环保爱心人士参与全球联动的60分钟,凝聚社会各界 “一小时” 的力量,关上灯,点亮希望,推动改变,共同迈向自然向好的未来。活动当天,于酒店一层大堂酒廊还可体验到“地球一小时”主题下午茶的饮品及甜品,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与地球共呼“熄”。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探索·发现·体验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坐落于亚奥商圈,紧邻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奥运观光塔、鸟巢、水立方等著名奥运场馆。酒店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及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仅25分钟车程。31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所有房间均配备现代化商务设施;完善的会议及宴会设施,著名的马哥孛罗咖啡厅及大堂酒廊可以满足不同地域客人的饮食需求。自然采光的室内恒温泳池以及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为宾客打造身心放松的体验。更多关于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的信息,请浏览marcopolohotels.cn。

关于马哥孛罗酒店


探索·发现·体验
位于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和菲律宾的11间豪华马哥孛罗酒店以著名旅行探险家马哥孛罗命名。品牌体现他的精神,邀请宾客一同探索,发现和体验不同目的地。九龙仓酒店旗下的马哥孛罗酒店为现今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 - 全球酒店联盟(Global Hotel Alliance)的合作伙伴。如欲查阅更多资料,请浏览marcopolo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