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健康理念,让生命更美好 :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联合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联合发布BE Health社会公益项目

意.jpg

北京, 2023年3月20日  –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发起的BE Health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在中国正式启动,其首个项目即将在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推出。BE Health是一个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弱势群体和社区提供保护自己所需的知识,并为需要健康建议和援助的人提供支持。凯宾斯基认为,无论是从个人角度还是从集体角度来看,健康都是至关重要的,从工作场所到当地社区的预防疾病,提升健康的能力建设,增强人们保护自己的意识,从始至终是BE Health的目标。回馈公司业务所在社区一直都是凯宾斯基工作理念的一部分。每个地区的每一家酒店都依赖于当地劳动力,没有一家酒店能脱离当地环境而独立运作。这也是凯宾斯基创立BE Health的初衷,旨在提高全球每家酒店和当地社区的健康意识,促进健康预防活动。今天,在BE Health的愿景下,中国的凯宾斯基酒店也将投身于当地社区的健康预防和保护。

 

IMG_8235.JPG


我们深知以一己之力是无法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合作组织和项目并与之合作。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理念和目标,自2008年以来一直高效地从事公益事业。健康环保和扶持教育是他们的核心关注方向,实践证明,其具体的公益项目已帮助改善了部分中国偏远地区的生活环境,并为全国各地的儿童青少年教育及身心健康做出了贡献。

IMG_8236.JPG

今天,BE Health 股份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凯宾斯基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伯纳德先生、凯宾斯基酒店亚洲区首席运营官,北京凯燕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汉思乐先生、远洋集团副总裁,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泽生先生、远洋集团商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理事赵文武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小伙伴”成长计划公益项目共同支持中国当地社区发展。从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开始,中国的凯宾斯基酒店将向酒店客人传递公益理念,倡导共同参与和支持公益项目,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在工作场所以及所在社区发起健康预防活动。

 

IMG_8238.JPG

 

IMG_8239.JPG

 

IMG_8237.JPG

酒店.jpg

关于BE Health:

以“传递健康理念,让生命更美好”为座右铭,鼓励每家酒店都身体 力行,在其直接接触的社会环境中保护和关心人们的健康。BE Health将凯宾斯基旗下所有酒店都聚集在同一面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旗帜下,在整个项目组合中贯彻一致的价值观。BE Health陪伴凯宾斯基旗下每一家酒店实施员工和外部各方都能积极参与的各项健康项目, 目标明确, 活动具体, 筹款透明, 并最终获得确实成效。

关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品质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特色,成为凯宾斯基的文化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80家酒店,同时在全球有超过25个持续增加的新项目。每家五星级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备受赞誉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品质非凡的酒店公寓,每一家酒店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也能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www.kempinski.com www.ghadiscovery.com
官方微博:@凯宾斯基酒店集团_Kempinski 官方微信:@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关于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倡导“让爱心成为行动”,以扶持教育、关注环保为主要方向,同时涉足助老、公益救助等相关领域的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志愿服务参与方的自我价值。通过长期以来的公益实践,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已经形成多个系统化公益项目,包括“‘小伙伴’成长计划”、“‘小公民’创新公益活动”、“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中国脊梁健康支持计划”、“远洋健康(环保)公益计划”五大公益IP。作为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的成立者和发起方,远洋集团关注和重视可持续发展,多年来坚持深耕“建筑·健康”领域,积极探索绿色、健康、低碳环保且具有韧性的可持续城市建设。更多公益信息,欢迎关注官方微信:@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