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艺韵 春意味蕾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推出绿野・秘境下午茶

意.jpg

中国,海南三亚 (2023年3月15日) — 翠映山峦,碧波蜿蜒,春日微风轻柔,花草茶香沁人心脾。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近日推出绿野・秘境下午茶。甜品主厨Bob以春日百花为灵感,将本地盛产的热带水果鲜活融合多款经典茶品,配以巧克力呈现各色造型精致的甜品,搭配卡露伽鱼子酱,唇齿间微甜鲜咸,于山海秘境间,尽享春意味蕾。
 

绿野·秘境下午茶 (5).jpg

 

绿野·秘境下午茶 (1).jpg

 

绿野·秘境下午茶 (2).jpg

 

绿野·秘境下午茶 (4).jpg


绿野・秘境下午茶以多款造型精美甜咸搭配的点心匠心呈现。定制造型白色展架上,花艺萦绕干冰蒸腾,顶端度思花生巧克力棒棒糖宛若绿丛中初生含苞的花蕾,巧克力造型的蝴蝶似若翩然起舞,为宾客打造全情沉浸春夏探秘之旅。

南国吐春芽,丛山漫绿纱,春风茶韵相逢热带水果,让下午茶的各款甜品更多了生花之妙。薄荷茶柠檬番石榴蛋糕,口感融合了番石榴的芳香和薄荷茶的清新,果香蔓延于舌尖。气味清幽的茉莉花与香气馥郁芒果的以花瓶造型成就芒果茉莉花茶蛋糕。搭配蛋碎、蛋碎,虾夷葱,脆塔壳出场的卡露伽鱼子酱让深海滋味游走在甜艺花丛中,脆爽入口,鲜美醇香,耐人回味。加之,海岛的一年四季盛产热带水果,通过与火腿脆片、三文鱼、薄荷青豆泥、藜麦等创意融合,精心炮制,让甜与咸相互平衡,这亦是作用葱郁山林与瀚蓝海洋的艺韵秘境之中传递的润神写意之感。


无论是午后斜阳透过建筑,光影斑驳散落于室的悦海·图书馆,抑或是海风轻抚的观景台上,水景与远处海景连成一线,将毗邻的亚龙湾景致尽收眼底。举杯品茗,格调优雅的氛围让居停空间延续至名家贤作打造的文艺空间,品味柏悦独有的奢华氛围。

绿野・秘境下午茶
地点:悦海·观景台
赏味期至:2023年5月31日

    •    人民币888元/套含两杯巴黎之花香槟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898)8820 1234。
 

Terrace 观景台 (1).jpg

 

Terrace观景台.jpg

观景台                             

                                                    

酒店.jpg

关于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坐享天然海湾,独以沿海山路进湾,宛若绵延展开的一幅山海画卷。酒店由素有“设计大师”之称的比利时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倾力打造,以独特视角将东方美学艺术融汇贯穿在酒店的设计中。205间客房、套房及别墅,以超大画境横幅飘窗视觉提取海之壮美。酒店收纳并展出约1300件艺术品和摆件,130米超长室外泳池,椰林海浪之畔即是灵活多变的奢华度假时光。酒店同时为宾客呈现大师级美馔体验,私密性卓然的太阳湾水疗及儿童悦趣营,悠享旅途时光。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sanya.park.hyatt.com。


关于柏悦酒店
柏悦酒店为追求品位的环球旅客精心打造风格独具且宾至如归的奢华体验。柏悦酒店的尊贵宾客可在精致的环境氛围中享受优雅周到和个性化的服务。坐落于世界闻名的旅行目的地,柏悦酒店采用独具匠心的定制设计,将精巧建造与低调奢华完美融合。每一间柏悦酒店均配备有齐全的设施、陈设讲究的客房、备受赞誉的艺术品收藏、难得一见的沉浸式餐饮体验以及由名厨主理的经典特色餐厅。目前,凯悦集团旗下共有44家柏悦酒店,分别位于阿布扎比、曼谷、比弗克里克、北京、布宜诺斯艾利斯、釜山、堪培拉、长白山、卡尔斯巴德、金奈、芝加哥、多哈、迪拜、广州、杭州、海德拉巴、伊斯坦布尔、雅加达、吉达、京都、马尔代夫、马略卡岛、墨尔本、门多萨、米兰、纽约、宁波、二世古、巴黎、西贡、三亚太阳湾、首尔、上海、深圳、暹粒、圣基茨、苏州、悉尼、东京、多伦多、维也纳、华盛顿、桑给巴尔和苏黎世等城市。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rkhya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