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北兆龙饭店,凯悦尚选酒店

意.jpg

兆龙饭店坐落于北京时尚街区——三里屯,1985年,邓小平亲自参加了酒店的开业仪式,并为“兆龙饭店”亲笔题字,酒店的辉煌由此开启,并成为酒店发展进程中重要的一部分。自开门迎客以来,兆龙饭店历经数十载传承、蜕变与焕新,是首都地标性建筑之一。

2019年10月25日,兆龙饭店在正式以首北兆龙饭店, 凯悦尚选酒店回归,成为亚洲首家JdV品牌酒店,焕新亮相于北京三里屯。诞生于美国阳光之都加利福尼亚州的JdV 酒店,倡导以乐活精神为环球旅行者注入本地街区的新鲜旅途文化体验。时尚的设计、包容的街区生活方式和轻松的氛围相结合,首北兆龙饭店, 凯悦尚选酒店由此打造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交空间,为三里屯街区注入乐活风潮。

IMG_8036.JPG

IMG_8037.JPG


地处时尚街区三里屯核心地带

酒店交通便利,距团结湖地铁站(10号线)步行仅1分钟,信步可达三里屯酒吧街;毗邻三里屯使馆区,同时邻近中央商业购物区,距离国际贸易中心及秀水街仅1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北京火车站约15分钟,距首都国际机场约30分钟,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约1小时,让旅行者轻松抵达。
 

IMG_8038.JPG

 

首北兆龙饭店,凯悦尚选酒店倡导多元化的社交体验,为敢于创新和不拘一格的年轻一代激发
创作灵感,提供玩乐和工作的精彩选择
酒店大堂设有艺术品画廊,展示当代艺术作品,让旅行者与艺术进行一场触达心灵的对话;202间景观客房包含16间风格迥异的套房,客房色彩明快,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巧思,为宾客营造休闲放松的旅居空间;无需烦恼排队办理入住——抵达首北兆龙饭店, 凯悦尚选酒店感受“家外之家“的惬意,宾客可在轻食柜台提供新鲜轻食、特饮、咖啡、北京糖果等甜品, 享受免费欢迎特饮的同时办理入住手续,或与其他人畅聊趣事;热情贴心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宾客提供愉悦的居停体验和生活方式。

IMG_8039.JPG

 

IMG_8040.JPG

简约时尚的现代设计

首北兆龙饭店,凯悦尚选酒店秉持Joie de Vivre街区文化及可持续发展理念,将充满活力的现代装饰与自然概念相融合,象征新生活方式和街区文化的开启。天然木材和植物材料营造自然舒适的氛围,大地色调搭配焕彩以期唤起JdV品牌标志性的玩乐精神;酒店入口处的画廊大厅展示动感活力的当代艺术作品,并配备LED墙体艺术展现北京本地生活方式;客房墙体以树木生长的年轮为符号,致敬酒店的历史和北京的岁月流转,也预示着酒店及整个街区的崭新开始。

IMG_8041.JPG

 

IMG_8042.JPG

健身中心
设备先进的24小时开放健身房,320平方米的空间及丰富的有氧运动设备,无论是出差至此或旅行造访的宾客在此均可随心运动,尽享活力生活方式

酒店.jpg

关于凯悦尚选酒店
凯悦尚选品牌打造了一系列充满活力的独立酒店,旨在构建一个活力四射、轻松自在、朝气蓬勃的社区,真实体现所在目的地的城市邻里风情。秉承品牌名称(joie de vivre)所传达的理念,凯悦尚选酒店鼓励宾客与当地居民进行交流,活在当下,享受人生的乐趣。品牌旗下每一间酒店在精神与空间上均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为每一位宾客开启一段真我之旅。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dvbyhya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