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颜女神,油画下午茶

厦门禹洲温德姆酒店女神节活动

意.jpg

“于明媚春光中绘制诗意于远方,做自己的女神!”2023年3月5日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联合乐享画室,以“花颜女神”为主题在游廊大堂吧精心准备了油画课堂及春意盎然的美味下午茶,不强调高难度或流派的油画技巧,注重富有创意及心意的手法,栖息于心灵的港湾,打造出一份独一无二的油画作品,给精致的生活再添一些浪漫。
 

ONA_5232.jpg

 

QIN_9028.jpg


时值惊蛰,气温回暖,万物生机盎然,油画旅程由此开启。艺术源自于生活,“零基础”油画下午茶只需要一点时间,一点宁静,一份心向往之即可,每个人的画作都别有一番情调。挥墨之余,美如画的下午茶已安排上,甜蜜的下午茶自是锦上添花,宾客可一边感受油画魅力,一边在温热的咖啡与精致的甜点中度过幽静午后。
 

QIN_9108.jpg

 

QIN_9067.jpg


酒店热线:0592-8752222
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钟宅路882号

 

ONA_5238.jpg

酒店.jpg

关于厦门禹洲温德姆酒店

酒店位于厦门五缘湾核心区域, 距离地铁二号线、三号线中转站”五缘湾”站仅750米, 距离机场仅5分钟车程, 距离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仅10分钟车程, 交通便利。前往五缘湾湿地公园、五缘湾帆船游艇俱乐部、观音山梦幻水世界等景点十分便捷。紧邻五缘湾大桥, 毗邻环岛路, 面海傍湾。酒店拥有400间舒适雅致的客房, 90%的客房拥有宜人海景或湾景, 瞰望鹭岛滨海风光。同时还拥有4间不同风格的餐厅酒吧。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