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喵的春日邂逅

北京四季酒店携手艺术家聂竟竹推出“桃花喵”主题下午茶

意.jpg

2023年3月,北京 – 桃花夭夭,隐隐其喵。北京四季酒店携手艺术家聂竟竹,推出“桃花喵”主题下午茶。猫的鲜艳和萌纯以及难以捉摸,时而活泼时而高冷,在某种程度上印证的正是人的内心斑斓、希冀和神秘,实现自我投射,亦可赋予其更多的意义。猫是你的镜子。
 

IMG_5842-2.jpg


视觉艺术家、设计师聂竟竹创作的一系列以“喵”为主题的形象,正如古埃及传说“猫神巴斯特的魔法镜”,认为在镜中可映出人内心的姿态,古希腊的先哲在德尔菲神庙刻下的那句“认识你自己”,正如中国佛教所传承的“见自己,而后见天地,见众生”。浪漫飘香的桃花隐含着灵动优雅的猫咪,独特的艺术呈现形式,新奇的艺术创造手法,在美味中品味不一样的活泼与可爱,在品味中邂逅更真实的自己。当社会的纷扰繁忙逐渐将自己掩盖,我们更该停下脚步,去寻找内心真正的自己。
 

IMG_5799.jpg

 

IMG_5802.jpg

 

IMG_5801.jpg

 

IMG_5797.jpg

 

IMG_5796.jpg


北京四季酒店饼房厨师长白帆以桃花喵为主要元素,构建出一个隐匿于四季的舌尖上的桃花源。将桃花般的春天融入在一个个精致的甜点中,与桃花喵的艺术元素相互呼应,精巧的猫咪搭配杏仁奶油泡芙,变为可以品尝的舌尖美味;生椰奶冻化身粉嫩猫爪配以番石榴、荔枝,轻盈且甜蜜;红浆果慕斯上的桃花点缀,灵动美好;樱花蜜桃口味的芸豆糕,绵软香甜;咸点同样以粉色呼应,树莓啫喱鹅肝挞咸香清甜,鸡尾酒酱配以北海道扇贝晶莹鲜美,甜菜根慕斯泡芙脆香浓郁,以及鸡蛋可丽饼鱼子酱三明治。此外,还有经典司康及精心调配的猫爪特饮,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萌动。
 

IMG_5816.jpg

 

IMG_5819.jpg

 

IMG_5815-2.jpg

 

IMG_5818.jpg

 

IMG_5809.jpg


粉嫩可爱的猫咪在让宾客在拥挤芜杂的城市中感受温馨自在,回归自己。卧坐在舒适的沙发上,落地窗映出亮马河畔,感受自身与自然的融合惬意。
 

IMG_5788.jpg


2023年3月10日起至5月10日,宾客可于北京四季酒店大堂酒廊品尝“桃花喵”主题下午茶,每套单人人民币358元,每套双人人民币618元,另可升级香槟鱼子酱套餐,每套人民币1988元。价格另需加收15%服务费。


了解更多下午茶信息,请致电北京四季酒店大堂酒廊+86 (10) 5695 8532。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四季酒店
北京四季酒店位于朝阳区东北部核心商圈亮马河畔,坐落北京最具活力的商务住宅区。仅需数分钟即可抵达798艺术区、第三使馆区及三里屯娱乐区。酒店共有客房313间,其中包括66间套房,均环抱挑高中庭,堪称时尚现代的舒适绿洲,酒店提供先进设施及四季特有贴心服务,量身打造温馨下榻体验。酒店内设两间米其林一星餐厅,MIO意大利餐厅及采逸轩中餐厅,一个世界级水疗中心以及城中最迷人会议空间,提供四季品牌独有的优质服务与悠然舒适,与城市脉搏共振,彰显中国文化中心的尊贵与活力。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四季体验。

关于聂竟竹

视觉艺术家,设计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曾获“年度设计师、青年榜样”荣誉称号,曾任包括北京青年戏剧节、乌镇戏剧节在内的国内各大戏剧节及行业盛会的平面视觉总监。艺术设计作品几乎涵盖了中国当代戏剧文化的各个层面,作为国家大剧院、国家话剧院、北京人艺等国家级表演艺术机构常年合作伙伴,与国内顶尖的戏剧艺术家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构筑出当代戏剧美学的认知符号。近 20 年专注海报艺术的深厚累积,成为中国戏剧与当
代艺术融合跨界的第一人,在中国戏剧与世界的双向互动中,以其强烈的艺术风格成为中国当代戏剧与当代艺术交融的签名语言。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