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春之蜜语”下午茶

意.jpg

中国,上海(2023年2月20日)—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延续独具创意的灵感,推出春季下午茶套餐。在春日的暖心阳光下,演绎一段万物复苏的烂漫景象,打造无与伦比的轻盈感官体验之旅。
 

九重天下午茶 (1).jpg

九重天下午茶

 

九重天下午茶 (2).jpg

九重天下午茶


在酒店甜品大厨Linda师傅的带领下,天庭与九重天新推出的春季下午茶以当季精选草莓和甜品完美结合。
 

天庭春季下午茶 (2).jpg

天庭春季下午茶


天庭下午茶包含草莓芝士蛋糕、热情果马卡龙和榛子巧克力蛋糕等,在入口后即刻释放出甜蜜与清爽。更有金枪鱼挞、牛肉芦笋三明治、红酒鹅肝冻等带来顺滑轻盈的口感,以及新鲜烘焙的草莓司康为悠然自得的午后时光画上完美的句点。
 

天庭春季下午茶 (1).jpg

天庭春季下午茶


于云端九重天享用鳗鱼鹅肝慕斯、柠檬三文鱼塔塔;红豆抹茶卷、芒果芝士蛋糕及酒店经典提拉米苏配以自制英式松饼,与三五好友尽情享受下午茶欢聚时光。
 


天庭
酒店56层
每日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每周四除外)
每套人民币888元净价,含两杯咖啡或茶饮

九重天
酒店87层
每日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
每套人民币488元净价,含两杯咖啡或茶饮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敬请提前预定,详情垂询及预订:+86 21 6161 1234

 

010 CLOUD 9.jpg

酒店.jpg
关于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88层金茂大厦的53-87层,曾被200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千禧年版评为“世界最高酒店”。拥有548间豪华客房的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地处浦东高速发展的商业金融区陆家嘴的中心,离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仅五分钟,距豫园和外滩——上海著名的邻江大道、以及大道旁耸立的古典风格建筑群只有十分钟路程。从酒店到虹桥国际机场只需四十分钟,到浦东国际机场只需四十五分钟。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