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有光 时间有信

万豪国际北京地区酒店联合参展中国春季婚博会

意.jpg

中国北京,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4日-5日,万豪国际北京地区六大品牌,10家北京地区酒店以“相遇有光 时间有信”为主题,联合参展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春季婚博会,为准新人们展现万豪集团旗下丰富的品牌选择,为宾客们创造难以忘怀的婚礼记忆。

万豪旅享家延续“爱,满分加载”的婚礼系列活动,旨在为新时代婚礼人群提供多元个性的宴会场地、经验丰富的婚宴服务、别具一格的餐饮体验,和万豪旅享家专属优惠,共同为您创造满分婚礼。

IMG_7603.JPG

 

IMG_7604.JPG

婚博会期间,来自北京地区的10家酒店在现场为准新人们提供专业的意见协助其挑选心仪合适的场地和宴会服务,制定专属的婚典计划。活动期间到场的所有宾客获得了酒店提供的精美伴手礼,并享限时婚宴促销优惠。成为万豪旅享家会员,婚宴消费可轻松兑换全球万豪酒店免费房晚或飞行里程等精彩礼遇。

酒店.jpg
婚宴预订优惠信息:
位于使馆区核心地带的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为到场宾客准备了精美定制手包,预订婚宴则可享受婚房升级等优惠礼遇;亮马河畔的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为准新人们带来预订婚宴满20桌,可享一次4/6人婚宴试餐服务;京城中心的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推出多重礼遇,预订指定日期婚宴服务可享每桌立减300元,预订满15桌可享LED大屏使用权,及软饮畅饮优待;与华贸购物中心相邻的北京JW万豪酒店则期许在一方繁华中还您一次浪漫之约,预订户外花园,可立享5000元减免;紫禁城畔的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和眺望繁华京城CBD的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推出预订指定日期婚宴,可享每桌立减500元优惠,同时预订20桌以上,可享迎宾甜品;户外婚礼的理想之所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推出限时特惠周一至周五(除法定节假日) 3980元/桌;拥有自然采光独立宴会厅的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预订6月30日前婚宴,可享每桌立减200元优惠;预订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10桌以上,即可享受婚宴套餐9折优惠;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为现场签单的所有准新人带来9.5折优惠。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