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春辉先生出任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总经理

意.jpg

2023年2月1日朱春辉先生出任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总经理。


朱春辉先生,于1998年投身于酒店餐饮部,从此开启酒店职业生涯。他曾在多家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和卓美亚酒店(Jumeriah)担任餐饮总监,在苏州W担任酒店经理,他凭借丰富的国内外奢华酒店的管理经验,后出任厦门W酒店筹开总经理及青岛瑞吉酒店总经理,丰富的酒店筹开、运营及品牌升级等全面多元的管理经验,在加入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他作为特派总经理成功筹开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第一家苏州金普顿酒店。

 

总经理 - 朱春辉先生 Eddy.jpg


在长达25年奢华酒店的管理生涯中,塑造了朱春辉先生卓越的战略性思维、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出色的领导才能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尤其在酒店筹开、运营管理、市场开拓方面有着深入的思考和独到的见解。我们相信,朱春辉先生的加入,将为本地酒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期待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运营管理团队在朱春辉先生带领下,积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共同续写下一个光辉篇章。


酒店以先锋前卫的设计傲居于京城最具魅力的生活娱乐核心区 - 三里屯,是时尚旅居和社交品阶达人的理想之选。酒店四度蝉联福布斯五星奖项,拥有299间精致舒适的客房及套房,设有米其林及黑珍珠载誉餐厅 - 恰牛扒房,凭借其摩登现代设计的客房及套房,创新前卫的美食理念,完美地平衡了旅行者的商务及休闲生活。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座落城市最具动感的朝阳区三里屯核心区,与使馆区毗邻而居、与三里屯信步之遥、与CBD中央商务区交相辉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定会让商务精英与时尚旅者的出行动静随心,尽在掌握。299间精致舒适的客房与套房,宽敞的空间布局在京城国际奢华酒店中首屈一指。酒店内设有多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与酒吧,凭借极富创意的烹饪团队、多元化的餐饮理念、为宾客呈现令人喜出望外的味觉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