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携手BOGA开启运动新风尚

意.jpg

早春2月,冰雪消融,气候回暖,万物萌动,自然界从阳气蛰伏的冬季逐步迈向盎然的春季。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携手知名桨板品牌BOGA邀约运动爱好者在酒店健身中心开启了一场桨板瑜伽活动,旨在释放压力,唤醒身心活力,在如水流动的状态中积聚平和力量,迎接春天的到来。

 

1.jpg


从黄昏到入夜,运动者们在BOGA资深桨板瑜伽教练的指导下跟随着水波的流动节拍保持身体与桨板的平衡,专注当下,尽情舒展身体。运动达人们在桨板上尝试完成不同幅度的拉伸,在流动的水面上同步进行瑜伽习练习,体验水中漂浮的轻盈感,通过不断协调身体与桨板找到平衡点。相较于地面瑜伽,水上瑜伽耗氧量更大,桨板瑜伽能更有效地释放压力、舒缓身心。

 

2.jpg


活动现场,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精心准备了健康的缤纷小吃,精选各类果蔬及干果,赋予身体能量所需。来自吾岛的希腊原味酸奶为活动加码,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3.jpg


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多年来助力宾客在旅途中保持运动健身的习惯,激发自身潜能。

 

4.jpg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将持续围绕“活力运动”主题打造集时尚、健康、运动等多维度的风尚圈,鼓励运动爱好者们身体力行突破自己,在旅途中焕发活力,享受旅途的精彩。

 

5.jpg

 

6.jpg

酒店.jpg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是东三环的地标性建筑,位于三里屯活力潮区及亮马河活力商圈,是商务旅客及时尚达人的热门目的地。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及北京环球度假区20公里,步行1分钟即可到达亮马桥地铁站,交通便利。“活力运动”作为威斯汀品牌的六大核心理念之一,致力于通过多种不同的运动体验为宾客带来信心和能量,成为关注宾客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BOGA
BOGA诞生于2009年的加州。它是由拥有专业经验的瑜伽教练专门打造的瑜伽系列桨板,其专业性和美观度受到各瑜伽专业导师的青睐,成为众多经验丰富的瑜伽教练的首选。在BOGA的世界里,我们生活和呼吸在桨板上,BOGA的设计师们始终在努力设计下一个赋予你最佳驾驭感和体验感的桨板。BOGA的团队对于桨板运动充满激情,并将桨板运动带到了 瑜伽、健身、比赛、冲浪和休闲生活的新开端。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