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礼遇 与“玫”好相遇

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举办2023年“玫”好主题婚礼秀

意.jpg

中国北京–2023年2月15日–婚礼作为一场向爱情和浪漫致礼的绚烂仪式,是见证一对新人携手终生的庄重幸福时刻。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下午2点,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携手沫特婚礼共同为新人呈现一场主题婚礼秀,现场设置婚纱走秀、抽奖等环节,并会为预约到场的嘉宾准备精致伴手礼! 

 

酒店夜景.jpg

酒店拥有13个灵动的宴会厅及会议室,庄重典雅的宴会厅面积达800平方米,可以根据宾客需求灵活分割为3个独立空间,序厅面积达420平方米,可布置展台或签到台,多功能厅面积达432平方米,更有自然采光宴会厅,是举办婚宴的理想场地。从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到中餐主厨定制菜品,我们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您打造一场难忘的婚礼盛宴。
 

BJSTO-Ballroom.jpg

 

4cc71003e6a0cfd88aa8829fcd72822.jpg

 

1c4a7aaafa63a44a4b7cdce2359d17f.jpg


此次“玫”好主题婚礼秀由沫特婚礼赞助布置,酒店与多家品牌合作,强强联手,携手打造2023全年专属礼遇。提起爱情,我们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玫瑰,爱情是圣洁的,是甜蜜的,是美好的。以玫红色为主题色的“玫”好主题婚礼秀,让宾客在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遇见春天的“玫”好。



【“玫”好】主题春季婚礼秀

| 时间 |
2月25日星期六14:00
| 地点 |
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B1大宴会厅


【新人礼遇】
    •    3月31日前举办婚宴,可享婚宴起订餐标优惠低至6,299/桌,减免场地费(视酒店预订情况而定)
    •    于2023年7月、8月、11月、12月举办婚宴,可享婚宴低至50,000元起办
    •    婚礼秀当天签订订单,即赠送婚礼道具礼包(含香槟塔或甜品台等)

详情咨询请致电010-5097 6666与婚宴销售联系。

特别鸣谢
沫特婚礼—MOST WEDDING(婚礼策划)
盼盼(婚礼主持)
許小柒PHOTO(婚礼摄影)
Speed film(婚礼摄像)
DREAM WEAVING(婚纱礼服)
LA BELLINO(男士礼服)
从南(婚礼花艺)
宏扬制造(舞美搭建)

 

预约到店二维码.jpg

预约到店二维码

酒店.jpg

关于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
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位于通州区繁华地段,毗邻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达广场、运河商务区、距离国贸CBD仅30钟车程,距离北京环球度假区约25分钟左右车程。紧邻地铁八通线、6号线。酒店拥有313间精美舒适客房,其中包括199间大床房及114间双床房,客房内装饰格调时尚高雅,均配备干湿分离的浴缸,尽显现代感和舒适感。自然光线透过客房的落地窗洒满整个房间,置身其中,可将周边美景尽收眼底;酒店内配有中西餐厅、特色餐厅及行政酒廊,可尽情体验中西式烹调的美味,与好友欢欣小聚,共享欢乐时光。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