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

春日“宠”粉  快乐FUN飞

意.jpg

春日在即,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以“春日宠粉,快乐FUN飞”为主题,焕活春日时光,打造缤纷无忧的度假体验。带你尽享京郊法式度假之旅,轻松开启美好「家」期。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背倚松山,自然风景优渥,恭候宾客与家人前来享受法式精致生活,从北京市中心驱车仅1.5小时,春日温婉的旖旎风景便近在眼前。
 

IMG_6621.JPG

快乐成长,一起游戏

每天不同主题的亲子互动应接不暇,针对不同年龄段宝贝的贴心服务尽显专业品质,G.O带领下开启寓教于乐的互动,令全家人的一站式度假轻松而美妙。而在孩子们的玩乐天堂室内运动天地里,既有适合小朋友的迷你足球、攀岩,也有适合成人的街头篮球、VR游戏等,为全家开启非凡体验。

精彩演出,快乐不打烊

每晚不同的G.O秀,精彩纷呈,一家人可以尽情释放,尽兴沉醉其间。G.O们带给你的不仅是一场秀,更是一种快乐的氛围和美好的假期回忆。


IMG_6622.jPG

欢乐戏水,收获亲子时光
室内水乐园包含儿童戏水池、汤泉池、汗蒸及桑拿设施。不同分区可满足宾客的不同游玩需求。戏水池深30-90cm,小朋友可和爸爸妈妈们欢乐戏水。汤泉池水来自松山地下150米的温泉,富含多种矿物元素,33-42°的水温,初春更加适合全家人在此释放身心,享受舒缓时光。

宠粉福利,欢乐不打烊。诚邀与你一起唤醒活力细胞,畅享京郊法式欢乐假期。

 

IMG_6623.JPG

酒店.jpg

关于Club Med Joyview
Club Med Joyview是Club Med集团旗下三大产品线之一,来自Club Med全新假期概念,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精致的周边短途假期体验。Club Med Joyview的度假村选址基本位于距一线城市两到三小时的车程内,以满足一线城市的家庭和企业消费者的短途假期需求。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