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持平先生获委任为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意.jpg

许持平先生获瑰丽酒店集团委任为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负责管理这家品味不凡的中国首家瑰丽旗舰店。自2023年3月1日起,他将凭借自身卓越的管理经验和对于市场敏锐的洞察力,积极推进北京瑰丽酒店的全新征程。
 

WechatIMG30.jpg


许持平先生坚持用中文名字,亲友同事和客人都用他最后一个字的结尾作为他的昵称Ping。

从事酒店行业二十多年,曾在全球多家国际品牌酒店出任要职。2019年加入北京瑰丽酒店出任酒店经理,之后被集团任命为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在极具挑战的三年疫情中,带领团队,在瑰丽品牌中国大陆首家度假酒店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市场翘楚经营业绩。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毕业。早年加入国际希尔顿集团,开始了他的酒店财会生涯,之间任职于上海,东京湾和关岛的希尔顿酒店。2000年他出于对烹饪的执著和热爱,跨行加入了伦敦希尔顿酒店,而且在业余时间在欧洲多家星米其林餐厅实习。在刻苦的学习和锻炼厨艺下,很快晋升为伦敦道克兰希尔顿酒店的主厨。并且在英国及爱尔兰地区烹饪比赛获得十佳厨师。


在欧洲的经历赋予他扎实的厨房和餐饮根基,之后他移居美国,成为了芝加哥最富盛名的德雷克酒店的行政副总厨。2007年加入半岛酒店集团,出任芝加哥半岛酒店的厨师长,并于2009年被派往他的故乡上海,出任上海半岛酒店筹开行政副总厨。由于他的卓悦成绩,2011年被半岛集团任命为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的行政总厨。之后许持平先生受邀出任万达旗下的最高端品牌三家瑞华酒店的筹开并担任行政助理经理及酒店经理一职。


许持平先生将会秉承瑰丽传统,带领团队将北京瑰丽酒店多元化的入住和餐饮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充满激情的为同事和酒店宾客创造永恒的瑰丽之旅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拥有283间客房,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中心位置,正对京城地标 - 中央电视台,是瑰丽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酒店设有七间餐厅和酒廊,包括米其林一星乡味小厨中餐厅(Country Kitchen)、怡庭餐厅(Bistrot B)、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赤”时尚火锅餐厅(RED BOWL)、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The House of Dynasties)瑰丽沁蝶(Butterfly Patisserie)和休闲酒吧-魅(MEI)。酒店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占地近2,750平方米,包括一间无柱式大宴会厅及具住宅风格的会议与活动场所丽府 (The Pavilion) 。首次于亚洲亮相的Sense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设施,另尊贵的行政廊瑞阁(Manor Club)为客人提供优雅的专属礼遇。


瑰丽酒店简介 
瑰丽酒店于18个国家管理共30间风格独一无二的酒店。旗下酒店均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设计、服务与设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现酒店当地的历史、建筑、文化等独特风情。瑰丽品牌拥有一些全球极富传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纽约The Carlyle瑰丽酒店、达拉斯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瑰丽酒店、巴黎Hôtel de Crillon瑰丽酒店,以及展现新经典的香港瑰丽酒店和圣保罗瑰丽酒店。长住宾客则可选择购入或租赁瑰丽府邸;包括和瑰丽酒店与度假村共享优址的府邸项目,以及独立府邸项目。瑰丽府邸践行“家外之家”的品牌承诺,以全面周到的细节、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启迪生活灵感。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