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实现龙虾自由?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啡扬咖啡厅龙虾之夜自助晚餐

意.jpg

龙虾之夜-主图.jpg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啡扬咖啡厅邀您品味“龙虾之夜”自助晚餐!不限量小青龙选用蒜香、芝士、铁板三款烹饪方式,满足中式、西式多款喜好。甄选优质的小青龙,迸发鲜美滋味,肥美厚实的虾肉被剥离,每一口虾肉不仅紧致Q弹,更带着诱人甜香。
 

龙虾之夜 (10).jpg

 

龙虾之夜 (15).jpg
 
三文鱼、金枪鱼、鲷鱼、八爪鱼刺身每日开餐前新鲜现切,鲜嫩紧致、油脂肥厚、纹路分明,这份新鲜程度只为呈现高端餐饮品质!蘸上芥末酱的三文鱼辛辣有味,细细品味鲜甜味充斥味蕾。大虾、海虹,搭配特调鸡尾汁、酱汁、新鲜柠檬,品味鲜嫩脆爽的清爽口味。烤牛外脊、红柳木烤羊肉串、烤扇贝、烤生蚝……这里是肉食爱好者的自助盛宴,更有啤酒软饮不限量畅饮。每日三款不同口味披萨,热腾腾的披萨在每日开餐前烤制,保证您的每一口都是纯粹的意式风味。
 

龙虾之夜 (2).jpg

 

龙虾之夜 (3).jpg

 

龙虾之夜 (14).jpg

 

龙虾之夜 (11).jpg

 

龙虾之夜 (18).jpg


一餐自助怎能没有甜品助兴,精致可口甜品,精巧可口,餐中、餐后吃上几块依旧无负担。六种口味冰激凌满丝滑好味道,快乐双倍、满足多倍!更有当季新鲜的草莓、阳光玫瑰、蓝莓、西瓜、哈密瓜、火龙果、菠萝等多款水果供您选择。
 
龙虾之夜 (16).jpg

 

龙虾之夜 (17).jpg 

 

龙虾之夜 (4).jpg
 
龙虾之夜自助限时优享价
晚餐:成人每位398元/位
儿童每位198元/位(1.2-1.4米以下儿童)
1.2米以下儿童免费
啡扬咖啡厅龙虾之夜自助晚餐 每周五至周日晚17:30-21:30
用餐请提前一天预定,010 8437 1345

酒店.jpg

关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是北京奥运商圈内的品牌酒店,与亚洲规模颇大的会展中心 - 国家会议中心相连通。酒店紧邻奥运鸟巢和水立方,北接环境优美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享受咫尺之遥的天然氧吧,优越的地理位置令宾客能便捷地到达首都国际机场、长城等历史名胜古迹及众多商务区域。灵活多变的会议场地,三间特色餐厅及大堂吧,先进的休闲与娱乐设施,满足您的多重需求,337间现代舒适的客房拥有别具一格的景观,奥运观景客房内可饱览奥运鸟巢、水立方瑰丽景象,为您带来流连忘返的特色体验。宽大舒适的客房,优越的地理位置,选择多样的餐饮,细致入微的专业团队为您带来深入洞悉、不容错过的北京之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