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情于此,甜蜜之约@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意.jpg

微信图片_202302031638071.jpg

 

给心爱的TA安排一场秘密的约会吧?与爱人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品尝珍馐佳酿,共度情人节浪漫之夜。入住宽敞舒适的洲际商务套房,饱览奥运壮观景致,品味意秀意大利餐厅的臻选四道式双人晚餐,镌刻蜜意,共赴别致隽永的体验。限时RMB 2688元/套,包含浪漫套房一晚住宿及双人自助早餐,尊享洲际行政俱乐部特别礼遇及延迟退房。
 

微信图片_20230203163807.jpg

 

微信图片_202302031638072.jpg

 

微信图片_202302031638073.jpg


品尝精致唯美的西式晚餐,和粤秀轩中餐厅优雅经典的中式套餐,为您表达爱意打造浪漫仪式感。为您推荐,意秀意大利餐厅的浓情臻选四道式双人晚餐,和私人订制四道式套餐,为您呈现焗龙虾、太平洋生蚝和炭烧银鳕鱼、慢火烤进口牛柳、香煎鹅肝等多款美味,包含1瓶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50ML或1支圣罗兰口等精致伴手礼。

微信图片_202302031638075.jpg

 

微信图片_202302031638074.jpg   

 

微信图片_202302031638076.jpg

2月14日情人节
请提前1天致电预约,010 8437 1301/1360。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酒店.jpg

关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是北京奥运商圈内的品牌酒店,与亚洲规模颇大的会展中心 - 国家会议中心相连通。酒店紧邻奥运鸟巢和水立方,北接环境优美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享受咫尺之遥的天然氧吧,优越的地理位置令宾客能便捷地到达首都国际机场、长城等历史名胜古迹及众多商务区域。灵活多变的会议场地,三间特色餐厅及大堂吧,先进的休闲与娱乐设施,满足您的多重需求,337间现代舒适的客房拥有别具一格的景观,奥运观景客房内可饱览奥运鸟巢、水立方瑰丽景象,为您带来流连忘返的特色体验。宽大舒适的客房,优越的地理位置,选择多样的餐饮,细致入微的专业团队为您带来深入洞悉、不容错过的北京之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