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君御轩中餐厅荣膺佛山市粤菜名店

意.jpg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君御轩中餐厅很荣幸荣膺佛山市商务局颁予的“佛山市粤菜名店”殊荣,也是佛山市高明区唯一获得该殊荣的餐厅。为深入推进佛山“粤菜师傅”工程建设,挖掘和扶持佛山粤菜美食文化,促进餐饮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佛山市商务局统筹的《佛山市粤菜“名店、名菜、名点”》 经过市场主体自愿申报、各区初审推荐、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组评审、对申报单位开展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情况核查、公示等程序,严谨程度堪称佛山“美食圣经”。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君御轩中餐厅 荣膺佛山市粤菜名店 1.jpg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君御轩中餐厅 荣膺佛山市粤菜名店 0.jpg


君御轩中餐厅位于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一、二层,是当地备受欢迎的粤菜餐厅之一,据说也是很多企事业单位宴请的首选。餐厅以盈盈菡萏为设计灵感,现代摩登的设计镶嵌古色古香岭南氛围,以岭南特色建筑所采用的工匠针刺成巨幅墙画以及粤式图腾。餐厅内莲叶元素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诗歌《采莲》,描绘了鱼儿欢乐地嬉戏于莲叶间的场景,鱼群在天花莲叶灯和地毯的莲叶纹后嬉戏,设计独特,工艺精细,配上天花的碧水光影,以及大厅两侧“鱼戏莲间”的立柱灯,栩栩如生。通过鱼与莲的结合,营造和谐恬静的氛围,同时有“连年有余”的寓意,表达了对美好事物的向往。餐厅拥有多个独立的包间,大厅可承接宴席,设有独立的大门,满足不同商务宴请及高端婚宴、弥月和寿宴的需求。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君御轩中餐厅 荣膺佛山市粤菜名店 2.jpg

餐饮创意总监庞文强和他的厨师团队深谙广东及顺德美食的精髓,兼采正宗川菜之长,并勇于发扬创新,其讲究新鲜食材佐以原汁原味的烹饪理念,为食客呈现一系列以丰富多变的天然西江食材为灵感来源的美味佳肴,探索百年西江流域的文化与美食创新。主厨推荐菜肴涵盖:笼子荷香西江河虾、冬阴功西江头啖鲜、榄角蒸西江大边鱼、西江鲜鱼虾腾四海、金汤汁鲍鱼鸡焖蟹、石烹香煎西江笋壳、西班牙火腿蒸和顺、蜜椒汁西江风鳝球、陈皮乌蒜红烧钳鱼、铜盘紫苏西江沙蚬,带您品味一段极为独特、难忘的味觉之旅,一起探索西江美食故事。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君御轩中餐厅 荣膺佛山市粤菜名店 4.jpg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君御轩中餐厅 荣膺佛山市粤菜名店 5.jpg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君御轩中餐厅 荣膺佛山市粤菜名店 3.jpg

 

酒店.jpg

关于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于2018年初开业,由迪拜帆船酒店设计团队——英国阿特金斯公司历时 8 年而作,总建筑高 168 米,面积近 8 万平方米,被评为“中国城市十大标志性建筑”,一经面世,引起海内外媒体轰动。远景是一条游弋在西江里的鱼儿。据设计师的灵感源于中国文化中的鱼跃龙门之高明 “鱼跃西江”的故事,充分呼应西江河畔的地域文明;远观也似济海的风帆,象征着希望、一帆风顺。似无比虔诚的佛徒双手合十朝拜西樵观音圣母;似观音圣瓶,寓意“官印”,财通运达。独特的造型使其成为西江沿岸2000公里内的魅力地标,并与隔江相望的西樵山观音形成“鱼樵圣域”之震撼观感,被誉为“风水灵秀”之地。

酒店客房朝向设计和风水均非常考究,是中国唯数不多所有房间均可以看到全部或部分江景的酒店。设计团队充分利用西江的优美景色,利用寓意吉祥的“八”字型内廊布置酒店塔楼平面,塔楼对称轴垂直西江,客房分为朝东南或东北望江,塔楼形体呈两片弧形的形体湾向江面,保证100%客房能看到江景。房间的大落地玻璃窗一面朝东一面朝西,可在房间尽赏日出日落。

酒店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经济新崛起区—高明区西江新城沿江核心地带,东临景色秀丽的西江,与葱郁起伏的西樵山隔江相望。距离广明高速荷城出口仅2分钟车程。60分钟内辐射至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广州白云机场及佛山、鹤山等珠三角主要城市,未来将毗邻佛山新机场和西江游艇会,连接港澳,面向世界各地,是休闲度假、商旅会议宾客下榻之选。酒店拥有332间奢华舒适的客房、健身房、空中江景无边际泳池、空中江景温泉及SPA、4间餐厅及1间酒吧,将带您尽享西江独有的休闲轻松氛围,开启奢华入住体验。此外,酒店还拥有面积逾28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区域,配有先进的会议设施设备,是各式宴会活动臻选之地。半城西江,半城繁华的唯美意境令人沉醉,入目所及是“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意境,体验烟雨岭南水乡渔舟向晚的美景,悠然自得的假期是所有热爱旅游的宾客们的向往。

网红打卡推荐:
一线江景行政套房清晨看日出西江/赏满江朝霞、套餐阳台网红西式早餐、早/午茶、草坪野餐下午茶、云端下午茶41楼、大堂吧鸡尾酒、自助晚餐、日料/铁板烧、儿童乐园、泡池、室内恒温泳池、户外无边际泳池、健身房、瑜伽室、乒乓球、桌球、麻将、户外亲子自行车骑行、中药包养生泡脚、桑拿(干湿蒸)、夕阳江景跑/公园晨跑、网红打卡点(旋转楼梯、瓶子树、无边泳池、户外草坪、智湖公湖拍酒店的“鱼”楼)、网红“帆船”雪榚、高明有礼手信店、中餐厅岭南建筑特色铁钉成画。

关于我们品牌:优雅触手可及。在温德姆至尊酒店,我们坚信,旅行是享受生活中美妙事物的最佳方式。我们热情友好的员工随时为您候命,旨在为您提供美妙独特的入住体验。从优质的服务和个性化设施,到精致的建筑设计,都使宾客畅享星级服务。入住期间,您可以轻松摆脱凡尘琐事,尽享非凡。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电话:+86 8880 8888
地址: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沿江中路662号
邮箱: reservation@wyndhamgrandfsgm.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