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隅携手艺术家歪歪WAIWAI

共同创作全新艺术快闪《关于我们》

意.jpg

2023年1月) - 北京东隅一直以富有艺术气息和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著称。这次我们有幸携手青年潮流艺术家歪歪WAIWAI,在酒店大堂共同呈现全新艺术快闪——《关于我们》。
 

Staircase_WAIWAI.jpg


歪歪WAIWAI致力于通过自己的视角以及独特的绘画风格去诠释有趣的人与事。自2020年创作出OWSON形象IP以来,他通过这种强烈的街头绘画手法融合西方街头涂鸦线条与后抽象主义形象风格,形成了个性鲜明的坏画波普风。以OWSON形象为出发点,根据人物特性及神态特征去描绘不一样的涂鸦风格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包含了艺术家对于人物和场景的解读。这一次,他带着同样的风格来到了东隅,用手中的画笔去描绘酒店里的空间、穿梭的旅人、忙碌的员工以及在过去一年里他本人所遇见的人和帮助过他的朋友。整个展览是一场持续创作的快闪展览。艺术家歪歪WAIWAI将在东隅捕捉更多形形色色的人物,创作出一幅幅定制作品来填满位于酒店大堂的艺术展墙,用潮流艺术迎接崭新的一年。
 

WAIWAI_2.jpg

 

WAIWAI_1.jpg

 

Lift_WAIAWI.jpg

 

Lift_3_WAIWAI.jpg


《歪歪:关于我们》艺术快闪将在2023年2月4日前持续在北京东隅1层大堂展出。酒店也将在展期内与艺术家歪歪WAIWAI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更多艺术主题相关活动,共同为客人呈现多样的艺术氛围。

 

FEAST_WAIWAI.jpg

 

Domain_WAIWAI.jpg
 

酒店.jpg

关于歪歪WAIWAI
WAIWAI,原名张允,北京人,1986年出生,2016年开始创作漫画及插画作品,2017年开始创作《星球大战》同人创意装饰画,2018年开始进行《猫头鹰睡不着》等故事漫画创作。2020年推出潮流IP形象OWSON,自OWSON面世以来,便受到各路粉丝的喜爱,多次与腾讯、divine studio、black metal等知名机构进行合作。

关于策展方
北京非同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非同天下文化”)自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不同的品牌客户进行多样化的活动策划与执行。此次与北京东隅的艺术项目合作,是一次跳脱出传统“策展”概念的全新尝试。它不再将艺术家和作品作为策展的主导,而是以酒店的品牌经营理念作为出发点,并寻求契合这一态度的艺术作品作为表达,通过艺术的语言向每一位客人传递着北京东隅艺术与摩登的年轻活力。

关于北京东隅

北京东隅是一家休闲式商务酒店,位于朝阳区东四环与东五环之间由太古地产开发的以零售为主导的全新综合项目——颐堤港。北京东隅的369间客房专为寻求放松和富有现代感住宿体验的商旅人士所打造。高科技酒店设施、无纸化入住及退房体验、一站式快捷客户关系团队都意味着北京东隅将随时为您提供高效的商务服务。两家餐厅、一家新潮酒吧、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以及可供会议或宴会使用的The Workshop,使北京东隅成为一家充满活力的休闲式商务酒店。酒店距首都机场、中央商务区及各大国家展览馆仅15分钟车程。前往北京火车南站(京津、京沪城际高速铁路终点站)仅需30分钟车程。


北京东隅是太古酒店在亚洲第四家酒店物业,亦是继香港东隅之后第二家东隅品牌的酒店。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