飨随星厨,京遇杭城

特邀黑珍珠星厨客座藏悦中餐厅

意.jpg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特邀杭州君悦酒店行政副总厨程郁师傅客座藏悦中餐厅,联袂藏悦厨师长柯俊杰师傅,汲杭帮美味之灵感,融粤府美馔之精髓,为京城食客开启一段为期三日的双城寻味之旅。

飨随星厨,京遇杭城宣传海报.jpg

来自杭州的程郁师傅,擅长“不时不食”并追求食材本真,坚持以杭帮菜传统技艺及手法为基础,于经典中反复雕琢并融入巧思创新。由他率领的湖滨28不仅连续四年蝉联“黑珍珠一钻餐厅”,也曾连续三年被业内评为“亚洲50佳餐厅”等诸多荣誉。此次客座藏悦中餐厅,他汲取江南名菜之经典,为京城食客匠心呈现“黑珍珠品鉴菜单”,其中包含金牌扣肉、江南富贵鸡、宋嫂鱼羹等备受广大食客赞誉及推崇的招牌菜式。

杭州君悦酒店行政副总厨程郁.jpg

杭州君悦酒店行政副总厨程郁

 

湖滨28 - 江南富贵鸡.jpg

湖滨28 - 江南富贵鸡

与程师傅“不时不食”的美食哲学不谋而合,藏悦中餐厅厨师长柯俊杰师傅甄选时令本地食材,以突出食材本味为源,遵循古法炮制,捕捉粤菜精髓,还原广府菜肴原汁原味的地道风味,打造专属藏悦的粤式好味。此次携手程郁师傅共献星厨定制菜单,他将带来鲍鱼手撕清远鸡、桥底避风塘炒蟹、黑松露脆皮猪婆参等粤式真味,佐以臻品茗茶,为您开启非凡的美食盛宴。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藏悦中餐厅厨师长柯俊杰.jpg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藏悦中餐厅厨师长柯俊杰

 

藏悦中餐厅 - 黑松露脆皮猪婆参.jpg

藏悦中餐厅 - 黑松露脆皮猪婆参


“飨随星厨,京遇杭城”黑珍珠星厨定制菜单限时至臻呈现,2023年1月4日至6日,每日11:30-14:30及17:30-22:00,藏悦中餐厅为食客提供地道的江南美馔与广府好味。

飨随星厨,京遇杭城媒体午宴.jpg

在藏悦,悦飨俏江南,典藏粤之味。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官方网站beijingwangjing.regency.hyatt.com或垂询 +86 (10) 8630 1234。

酒店.jpg

关于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坐落于北京新 CBD 望京中心商务区,现代时尚简约设计与温馨舒适住宿体验在此完美融合,与望京动感迷人的城市风景相得益彰。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传统中式住宅“三合院”,将中国传统的人文地理特色和现代都市的活力与宁静巧妙融入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为宾客打造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绿洲”。酒店拥有348间极致简约的现代化客房;5间各具特色、富有设计感的餐厅及酒吧是北.京必去的地标之一;占地 5600 平米极富创意和自然采光的空间则是为各类会议及社交活动量身定做的场所。

关于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始终致力使旅途远离压力,并助宾客收获成功。凯悦酒店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高端商务会谈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活动的理想选择。凯悦酒店致力于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轻松无拘束的聚会氛围。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设施,包括舒适的工作、互动与休闲空间、广受好评的餐饮体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以及来自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细微入至的服务,使宾客的旅途高效且轻松。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regency.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