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泰中心魅力焕新

意.jpg

2022年10月18日北京银泰中心即将迎来十四周年庆,本次将以“拾极而上,泰势驷兮”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拾极而上,泰势驷兮”寓意北京银泰中心一步一个台阶向上攀登,也如骏马驰骋,乘时乘势,“驷”不可挡。

 

作品图2摄影师邓桐.jpg


作为银泰基业集团旗下旗舰项目,十四年来,北京银泰中心在服务和品质方面不断提升,力争打造各区域协同发展的高品质精致大社区,满足所有客人的多方面需求。近年来更着力于打造CBD区域艺术高地,成为了长安街沿线地标性项目。


十四岁生日前夕,北京银泰中心历时两个多月,完成了项目外围西侧园林的升级改造,并新增设立两件巨型艺术品雕塑,为北京银泰中心的公共区域增添艺术气息,焕发全新活力,也为北京CBD营造了富有魅力的国际化文化区域,塑造CBD国际艺术名片。

倚春风
出自著名艺术家郑路,作品从中国古典牡丹绘画中汲取造型灵感,以具有当代性和时代感的材料和语言重新演绎,创造出充满动能的巨型牡丹雕塑。它具有纪念碑式的尺寸,灵动婀娜,扶风欲舞,极具东方韵味。作品整体采用不锈钢结构,叶片表面附着太阳能板单元,用以吸收太阳能。上部花瓣安装LED灯,夜间利用储存的电能使花瓣上的灯光亮起。在此,在太阳能板既是作品的能量来源也是恰如其分的造型手段,体现了艺术家对新材料、新语言的探索与研发,在全球气候危机与“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下,引发人们对于生命进化与能量转化的思考。
 

作品图1摄影师邓桐.jpg

 

作品图 09 Artboard 9摄影师代若英.jpg


交泰云环
出自艺术家王成普,作品以循环交织的线条为造型语言,寓意生生不息,万物更新。金属色的线条在扭转缠绕中获得体量感和丰富而微妙的色泽变化,充满动势的造型与北京银泰中心庄重典雅的建筑形成对比又巧妙互补,散发出一种无形而强大的张力。
 

作品图 01 Artboard 1摄影师代若英.jpg


除了外围环境的提升,北京银泰中心in01今年也进行了公区环境升级及商业品牌更新。本着以社交为中心的精神,打造一个集潮奢品牌、时尚运动、优质餐饮、独特购物体验于一体的创意空间,在保留高端品类的同时,引进并调整更多潮流化品牌。北京银泰中心in01主力店铺:

华为 全球旗舰店 北京首家直营店
新荣记 米其林一星餐厅
alexanderwang 设计师服饰潮流品牌
克罗心 著名好莱坞奢侈银饰品牌 国内首店
遇见博物馆 致力于为公众带来高水平艺术文化展览 国内首店
BURTON 全球领先单板滑雪品牌
雍雅合鲜 蝉联3年黑珍珠二钻餐厅
Richard Mille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


十四周年对于一家酒店来说已不再年轻,但北京柏悦酒店对宾客来说依然是一处常来常新之地。无论何时居停至此,都给予客人家外之家的熟悉与亲密,又在细微处焕发出新的灵感与活力。在十四周年庆之际北京柏悦酒店也推出了多项精彩活动。

 

IMG_2408.JPG

 

IMG_2405.JPG

流瑜伽与颂钵疗愈课程
“悦活秋日时光”是北京柏悦酒店携手Bowl Yoga联合打造的秋日康体主题活动,从10月开始,每个周末,由瑜伽行业内顶尖教练授课。此次课程将流瑜伽与颂钵疗愈相结合。在流瑜伽部分,体验行云流水的动作串联,让身体在一呼一吸之间伸展放松。在颂钵疗愈部分,将自然之音融入颂钵音疗,借助其振动引领学员层层递进,沉浸于自然之音中。通过拉伸、冥想、调息,以放缓肢体,降低脑波频率,减少脑中杂念,从而收获身心平衡。

 

IMG_2404.JPG


优雅周日早午餐
自去年来,北京亮餐厅推出优雅周日早午餐,厨师长严选高品质的新鲜食材,根据食客不同的喜好,制作出专属美味。温暖的阳光透过宽大的落地窗洒在桌上,让精致的菜肴治愈味蕾,伴随着窗外的云端美景,从繁忙都市生活中的抽离出来,放慢节奏,以轻松愉悦的心情享受健康周末。十四周年来临之际,北京亮优雅早午餐全新升级,将定时以环球风味为特色,推出不同地区的风味早午餐。北京柏悦酒店行政总厨杨征丰来自马来西亚,首张风味菜单,他选用了自己最为拿手的家乡风味,南洋风情。菜单中的椰浆饭与曼煎糕都是地道的南洋风情。椰浆饭被认为是马拉西亚国菜之一,以椰奶与香兰叶煮制马来香米饭,煮好的饭颜色奶白,椰香四溢,口感清甜。配以鲜美小黄鱼与清爽黄瓜,味觉层次更加丰富。曼煎糕则是源自福建闽南地区,风靡于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国的著名小吃。以面粉、鸡蛋与花生碎为主料,口感厚实而有弹性。主菜选择上,加冷辣椒珍宝蟹是北京亮自开业以来畅销不衰的绝对招牌菜之一。源自新加坡加冷地区,辣椒珍宝大蟹以豆瓣酱,番茄沙司,参峇辣椒酱等多种香料入馔,汤汁酸辣鲜甜,蟹肉鲜美甘滑,配以炸至金黄,奶香十足的小馒头,是无数客人十余年来与柏悦结下的美味回忆。

 

IMG_2406.JPG

 

IMG_2407.JPG

 

WechatIMG3135.jpg

 酒店.jpg
银泰基业
银泰基业系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企业,2022年成立。银泰集团由沈国军先生创立,立足实业发展与产业投资,在境内外拥有多家控股、参股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 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的现代企业集团。作为银泰集团内部最大的资产运营方,整合了集团旗下所有在运营的商业物业项目,集顶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奢华酒店运营管理和物业服务管理为一体。现已运营14个项目,总管理面积超137万平方米,资产规模超302亿元。在中国商业物业发展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银泰基业秉持“创新、品质、绿色、科技”发展理念,以产业化运营为核心,数字化运营为特色,通过商业物业的空间升维、品质升维、运营模式升维和管理结构升维,对所管理的项目实行统筹规划、精细运营,最大化地发挥银泰商业资产的边界效应,为银泰商业地产板块在城市化进程中的深入融合搭建良好的运营平台。

北京银泰中心
北京银泰中心矗立于长安街畔,地处CBD核心,是集北京柏悦酒店、银泰写字楼、北京银泰中心in01、柏悦府、柏悦居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是京城高品味商业休闲及娱乐时尚生活目的地。

北京银泰中心in01
北京银泰中心in01是精致优雅的商业典范。作为北京地区的高端奢侈品零售中心,北京银泰中心in01凭借其自身的魅力云集了华为、alexanderwang、RICHARD MILLE、BURTON、雍雅合鲜、遇见博物馆等7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

北京柏悦酒店
北京柏悦酒店位于坐落在北京CBD核心商务区的北京银泰中心中央主楼37至67层,紧邻地铁一号线和十号线,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遥相对望。作为大中华区首家柏悦品牌酒店,北京柏悦酒店237间客房,及3间餐厅和酒吧已于2019年完成全面焕新,旨在为宾客提供现代豪华的设施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全新加装的空气净化系统清新于无声,有效除祛空气中的PM2.5颗粒,无论窗外风霜雨雪,房内皆是天然氧吧。宾客可在酒店欣赏京城古都风韵和迷人城市天际线,亦可在银泰中心in01体验高品位商业、休闲、健身、美食及娱乐活动。

北京亮餐厅
作为北京颇具魅力的餐厅之一,同时也是京城“用餐体验的地标”,北京亮位于北京柏悦酒店顶层66-67层,拥有360度视角将古城北京的韵致和现代化大都市的风情尽收眼底,为宾客提供优质牛排和品质海鲜。深色的木质地板搭配镶嵌的鹅卵石以及北京胡同设计的砖墙,呈现给宾客低调朴素的中式庭院入口。环绕在水景、竹林以及中国榕树之中,北京亮旨在为宾客在喧闹的都市上空提供一个安静、犹如户外花园般的用餐环境。



艺术家介绍
郑路,中国新一代雕塑和公共艺术的代表性艺术家。1978年生于内蒙古赤峰市,2003年毕业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2007年获得北京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他曾赢得 L.V.M.H. 青年艺术家大赛大奖,于2006年远赴法国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深造。公共艺术是郑路长期的创作和研究方向,秉持着一种“并非把一件雕塑放在公共空间中,而是要最大程度靠近公众”的创作意图和态度,郑路坚信公共艺术指向一种可以整合音乐、互动体验等多种元素的广阔领域,它应与它的受众——即处在公共空间中的人,发生真实的交流和关系。他希望公共艺术能够如同节日一样唤醒人类共识,体现创作者面对公众时足够开放的诚意。

王成普,1987年出生于山东省聊城,201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硕士学位。现工作和生活于北京。王成普长期在空间领域 、探索装置和绘画作品的构成秩序。他的作品在记忆空间的基础上将梦境的超现实形状赋予抽象地形式之中。视觉假象,和知觉的错误感知,是他惯用的策略。王成普常常通过线的平面和空间之间的悖论,将形象重新编码使作品呈现特殊的空间形态。

Bowl Yoga
倡导身心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以瑜伽、普拉提、冥想、颂钵、训练等课程为载体,与其他创意元素相结合,在多元的场景中,带领宾客放慢脚步,感悟身心平衡。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