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迎来新任总经理康明儒先生

意.jpg

王府半岛酒店近日宣布,康明儒先生成为酒店新任总经理。此前,康明儒先生于2018年10月加入半岛酒店集团,于曼谷半岛酒店担任酒店经理一职。
 

IMG_2131.JPG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康明儒先生,在悉尼的麦考瑞大学以及瑞士凯撒里兹学院分别获得国际商务硕士与旅游及酒店管理学士学位。

作为一名充满活力的酒店管理者,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悉尼喜来登酒店。在2011年,他加入了新加坡瑞吉酒店出任前厅部总监一职,而后于2014年晋升为客务部总监。随后,康明儒先生作为酒店经理加入曼谷瑞吉酒店并在此任职两年。

自2018年起,康明儒先生在曼谷半岛酒店任职酒店经理,期间正值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成功完成对酒店的股权重整,并且在过去两年全球疫情蔓延,酒店面对多种挑战和变化时,康明儒先生表现出卓越的领导力和人才管理能力。“在此特殊时期加入具有传奇气韵的王府半岛酒店令我兴奋不已”,他说道。“很荣幸能够成为这座京城尊耀全套房酒店的一员并与团队共同成长。占据中国首都繁华中心地段的王府半岛酒店融合了中国传统工艺与艺术元素,在设计、奢华及舒适度上打造了酒店居住的全新标准。”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丶发展并管理位於亚洲丶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丶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丶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丶上海半岛酒店丶王府半岛酒店丶东京半岛酒店丶曼谷半岛酒店丶马尼拉半岛酒店丶纽约半岛酒店丶芝加哥半岛酒店丶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及伊斯坦堡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丶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丶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丶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丶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丶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