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金酒店:“艺术馆”中的早午餐格调回归 开启美食雅趣

意.jpg

北京诺金酒店“悦尚餐厅”备受食客钟爱的周日早午餐倾情回归。餐厅的设计理念为“享受食物带来的乐趣”,每个角落邂逅酒店珍藏的艺术品,并采用“郑和下西洋”的传奇色彩。仿佛置身“艺术馆”中,开启美食雅趣。悦尚早午餐一直以来受到宾客喜爱,更是京城格调美食的代表之一。来自新西兰的新晋主厨Daniel Brooker进驻,带来焕新品味。甄选高品质健康食材,鲜美海鲜、香嫩肉品及精致甜品等丰盛佳味,打造舌尖臻享。
 

IMG_1862.JPG

 

IMG_1866.JPG


精选纯净无污染的新鲜海鲜食材,来自新西兰的生蚝、贻贝,鲜甜爽滑的鲜虾、扇贝及海螺,还有代表舌尖格调的卡露伽鱼子酱。日式餐台奉上高品质三文鱼、金枪鱼等。流连于琳琅满目的自助餐台之余,还可赏味龙虾及主厨特制秘方美食推车带来的额外舌尖惊喜。早午餐回归开幕当日,为宾客特别奉上金枪鱼开鱼表演,周日闲适时光佐配海鲜盛宴,沉浸于来自大海的美食召唤。

 

IMG_1863.JPG

另外,还可悦享各式高品质牛肉及羊排,精选芝士系列,醇郁香煎鹅肝,独特的烟熏风味肉品,炙烤云南空运菌菇等。在悦尚餐厅,随明代探险家郑和开启世界美食之旅,品味独具异域风情的印度及阿拉伯美食。除此之外,酒店餐饮团队精心准备20款精致蛋糕及新鲜烘焙的面包。
 

IMG_1864.JPG


北京诺金酒店将明代文人文化和现代艺术生活方式巧妙结合,“古为今用”将艺术遍布酒店每个角落。悦尚餐厅入口即可赏鉴画作《境》,呈现明代文人雅士对精神世界的探索。置身餐厅内装饰的艺术品之间,伴随款款美馔佳酿,感受《郑和下西洋》的壮阔以及《帆》所呈现的传统与现代美学的融合。随着张开的帆,开启艺术美食之旅。
 

IMG_1865.JPG


同时,悦尚户外花园也已开放,沐浴周末慵懒暖阳,置身轻松闲适的露天餐位。搭配款款愉悦美馔,开启惬意美妙时光。

悦尚周日早午餐RMB 588/位包含大堂吧欢迎鸡尾酒
*价格需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详情或美食预订,敬请致电+86 10 5926 8281

酒店.jpg

 关于悦尚
全日制国际自助餐厅—悦尚,寓意“享受食物带来的乐趣”。食客可于早餐、午餐及晚餐时段享用世界级品质的国际美食,来自多国的诺金厨师团队将为宾客打造地道风味佳肴。这里拥有北京星级酒店中面积最大的自助餐台及开放式厨房,面积达800平米,专设绿色时蔬台,烹饪原材料全部采自诺金绿色生态农场,倡导健康饮食,更有两间包房可尊享私密空间。宾客可随明代探险家郑和开启世界美食之旅,品鉴卓越一流的烹饪技巧,品味琳琅满目的国际饕餮,体验热情好客的中式礼遇,悦尚为各界美食家呈现全方位感官体验。此外,悦尚还设有露天餐位,可享阳光美食。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