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美味戏剧之旅,3D投影梦幻感官盛宴

世界上“最小”的厨师Le Petit Chef登临北京

意.jpg

Le Petit Chef第一季美食巡礼——世界上“最小”的厨师,奇幻登临北京。2022年9月23日起,小厨师Le Petit Chef联袂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带领京城食客探索餐桌上的美味戏剧之旅。

 

3D投影梦幻感官盛宴.JPG


由比利时知名动画公司Skullmapping制作发行的3D投影影像小厨师Le Petit Chef此次远渡重洋,与由行政主厨Markus Zuck率领的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厨师团队“联手”精心打造五道式精品美馔,为美食悦享家们献上别具一格的,融合味觉、视觉、听觉五感的梦幻感官盛宴。

 

世界上“最小”的厨师Le Petit Chef登临北京.JPG


在这特别的美味戏剧之旅中,结合沉浸式主题影像,通过裸眼3D技术将小厨师形象栩栩如生的展现在餐桌之上,让宾客身历其境感受艺术创作与美食相结合的奇妙飨宴。主厨团队以小厨师动画为灵感,以爱入馔,献上精湛至臻的美味料理。在五道式西式菜单中,既有经典的水牛芝士沙拉和马赛鱼肉海鲜汤,又有海鲜和牛排双重主菜为食客敲响味蕾乐音,而初见时略显神秘的甜品火焰雪球,将会把这一场好吃又好玩的美味之旅推向高潮。此外,更有侍酒师精心搭配香醇佳酿,伴随小厨师一同引领味蕾细寻探索。

 

餐桌上的美味戏剧之旅.JPG


2022年9月23日起,小厨师Le Petit Chef登陆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服务时间为每日晚7:00 - 9:00,每晚场次开始时间固定。经济舱每位980元净价,商务舱每位1280元净价,专属儿童菜单880元净价。跟随小厨师Le Petit Chef,来场华丽的感官与味蕾的冒险之旅,体验更精致、更好玩的梦幻感官盛宴!
 

裸眼3D技术下的奇妙感官飨宴.JPG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Le Petit Chef官方网站https://lepetitchef.com/或垂询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86 (10) 8630 1234。

酒店.jpg

关于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坐落于北京新 CBD 望京中心商务区,现代时尚简约设计与温馨舒适住宿体验在此完美融合,与望京动感迷人的城市风景相得益彰。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传统中式住宅“三合院”,将中国传统的人文地理特色和现代都市的活力与宁静巧妙融入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为宾客打造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绿洲”。酒店拥有348间极致简约的现代化客房;5间各具特色、富有设计感的餐厅及酒吧是北.京必去的地标之一;占地 5600 平米极富创意和自然采光的空间则是为各类会议及社交活动量身定做的场所。

关于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始终致力使旅途远离压力,并助宾客收获成功。凯悦酒店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高端商务会谈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活动的理想选择。凯悦酒店致力于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轻松无拘束的聚会氛围。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设施,包括舒适的工作、互动与休闲空间、广受好评的餐饮体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以及来自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细微入至的服务,使宾客的旅途高效且轻松。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regency.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