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长城非好汉,从小就爱希尔顿”

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北京区域9家酒店在长城联袂打造家庭亲子游体验

意.jpg

中国北京,2022年8月10日—希尔顿北京区域酒店“希游小护照——乐趣满分点亮京城”主题亲子活动在八达岭长城脚下举办。四十余组家庭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打卡有趣的课程、品尝精致的美食和欣赏壮观的长城夜景等活动。长城最能代表北京,八达岭长城又是长城中最雄伟最有气势的一段,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培养艺术气息和动手能力;一边享受美食,一边领略长城从白日到黄昏变幻的美丽;八达岭长城的夜景灯光划破夜幕,欢呼声中,长城上的灯光专门为小客人们点亮……

 

IMG_9013.JPG
IMG_9010.JPG
IMG_9012.JPG

IMG_9011.JPG

IMG_9014.JPG

随着暑期旅游不断升温和国内旅游市场的回暖,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项目,邀请小宾客们探索目的地,投身多元趣味活动,以童趣满满的集章打卡方式,“希”式贴心服务和不断升级的亲子礼遇,打造品质化和个性化兼具的家庭游产品,为家庭宾客带来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

IMG_9015.jPG

希尔顿中国北区运营副总裁郭瑞乐(Joseph Khairallah) 在活动中表示:“北京区域9家酒店各占据着京城一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提供个性鲜明的客户体验,共打造了数十款特色的儿童课程,寓教于乐。今天,9家酒店9个精选课程被复刻到长城脚下,希望孩子们都乐有所学,更欢迎小朋友们到我们的各家酒店参与更丰富有趣的活动,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



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项目

 “希尔顿集团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专注于产品与服务的升级,持续打造‘一家童乐’的亲子IP,让孩子在旅行中开阔眼界的同时加强亲子互动,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一段玩乐与成长、教育与被爱不断融合的难忘时光” ,希尔顿中国北区销售运营总监 陈忠诚先生表示:“希尔顿集团北京区旗下酒店以一系列以厨艺、手工、艺术、运动能为主题的丰富课程,鼓励宾客参与到玩趣打卡体验,带上‘希游小护照’玩转北京9家酒店,体验一站式阖家共享欢乐时光,留住“希”式美好回忆。”


诗与自然,探索生活新理念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热衷于在城市有限的条件下探索“家门口的旅行”,令人羡慕的不再是“诗与远方”,而是在都市里探索能够亲近自然野趣的生活方式。入住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给予小朋友们充分的想象和创造空间,自己动手制作不一样的多肉盆栽,培养审美与情趣。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则邀请孩子们在酒店的六层屋顶花园,由专业园艺师授课艺术插花的过程,体会不必出远门也能亲近自然的乐趣。北京康莱德酒店推出的小小花艺师课程,在插花师的启发下,孩子们可以天马行空地与迸发的自然灵感互动,给自己DIY插花艺术作品命名。下榻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小宾客们亦可被邀参与手工浴球及紫草舒缓膏的制作,选取不同种类鲜干花及各种特调精油,一同体会制”皂“快乐,呵护一整个夏天的美好记忆。

IMG_9016.JPG
 

感受传统,遨游文化世界
文旅不分家,旅行的本质是文化体验和文化分享。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充分发挥当地传统文化资源,打造富有新意和趣味性的文化体验课程,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在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制作传统风筝课堂,可近距离感受匠心与传承;运河文化手工香囊编织课堂,则可以让宝贝们一起感受传统文化韵味,体验非遗文化竹编之美。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通过组织小宾客学习长城的历史知识、制作长城巧克力,收获与众不同的假期记忆。大兴希尔顿酒店的欧式建筑风格,糅合中式四合院的结构特点,孩子们可在法式古典的浪漫灵动中寻找灵感,大胆用手中的画笔去涂抹颜色,用绘画的方式记录梦幻的童年时光。

IMG_9017.JPG

体验美食,晋升希式小星厨
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充分发挥“希尔顿主厨季”的星厨资源,为孩子们设置一系列趣味纷呈的课程,在酒店大厨的现场教学下亲手制作专属美食,在玩乐中体验美食制作的过程和乐趣。北京区域7家希尔顿酒店分别推出了不同主题种类、不同体验方式、从调拌沙拉到爱心甜品,从奶茶制作到咖啡拉花,更有独具特色的调酒体验,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体验制作美食的乐趣,激发萌娃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角色扮演,体验飒爽职场
这个暑假,小小宾客们可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在北京区4家希尔顿酒店内体验到最真切的未来职业体验,不仅了解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更为未来的自己勾勒出一幅美好的愿景。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推出的小小工程师小课堂,更是为男孩子们量身打造的必修课,专门邀请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授课,教孩子们在各种场景的搭建下如何判断电路问题、介绍水工小能手是如何工作的,还有男孩子们最爱的建城堡环节,在实际操作中学习二维三维空间感,激发男孩子们的无限兴趣。北京希尔顿酒店和北京大兴希尔顿的小小消防员课程,更是为孩子们配齐全套服装,深入消防员角色,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全面学习消防知识,通过实践掌握技巧。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力邀专业的消防教练教孩子们遇到火灾如何自救,学习专业知识,并练习使用灭火器,非常具有实践教育意义。

IMG_9017.JPG

活力迸发,驰骋运动赛场

这个夏天,宾客可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在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参与多种体育活动,尽情挥洒汗水,感受运动的魅力。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网红打卡泳池,可在观赏屋顶秘密花园美景的同时沐浴着阳光,这里的儿童游泳私教课为孩子们带来夏日清凉,专业的游泳课教练在身边一对一守护并指导孩子可从零开始熟悉水性、教授标准的游泳动作,更可化作“小小海豚”,在水中畅享戏水之乐。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挖掘孩子们对运动的热爱,邀请小宾客们在泳池中戏水玩趣,乐享水上清凉一下。

IMG_9019.JPG

今夏升级的“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涵盖入住体验和定制欢迎礼。家庭宾客可享房型升级、自助午餐/晚餐买大送小、孩童早餐免费或半价等多重优惠,畅享亲密无间的“希”式亲子时光。入住及参加儿童课程均可获得“希游小护照”印章,集齐相应数量的印章可兑换不同礼物,其中包括: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盲盒及IP联名礼包。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预订该套餐,每次入住可额外获赠一枚印章,一系列丰厚礼遇将为这个暑期玩乐注入新鲜活力。宾客还可登录希尔顿官网 Hilton.com.cn 或希尔顿荣誉客会 APP预订“直订连通房”服务,不论是多娃家庭还是三代同堂出行,皆可轻松地提前锁定两间或更多连通客房的预订。
*具体活动细则请参考活动官方网站

最后,感谢八达岭文旅集团对现场开幕活动的大力支持!
 

酒店.jpg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6,900家酒店和110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五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数字密锁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近 1.33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