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颂生命自然

北京怡亨酒店携手当代艺术家华庆盛启“乐园”主题艺术展

意.jpg

【2022年8月11日,北京】礼赞艺术人文,祈愿美好生活。北京怡亨酒店携手当代艺术家华庆盛启“乐园”艺术展。展览主题围绕动物肖像、花卉和自然元素展开,诠释一曲关于生命与自然的艺术颂歌。此次主题艺术展,是北京怡亨酒店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通过与当代知名艺术家华庆的联合,延展升华酒店居所空间的功能属性与艺术氛围,让公众沉浸式地感知体验怡亨“艺术与奢华”交融的生活美学之道。
 

IMG_9031.JPG
北京怡亨酒店携手当代艺术家华庆开启“乐园”主题艺术展


当代艺术家华庆,是这样表述自己的艺术思源的:“艺术家应该是单纯和敏感的,可以把自己的目光、思考、对应物、参照物,关注在人的最终主题上:心灵,生存,爱,死亡,与环境和自然的关系,解脱等等。”在本次“乐园”主题艺术展中,以猩猩作为视觉主题的作品成为亮点,这一被用作原始社会的喻体象征着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神话般的过往,突出了动物世界和人类世界的重要联系;而以花朵为主题的创作则饱含着对生命、爱、美、自然和创造力的赞美。北京怡亨酒店携手艺术家华庆,希望通过一种独特且多元的表现方式,引领观者步入一个现实和想象之间的界限被模糊的朦胧维度,在赞美自然之美和人类智慧之美的同时,进一步引发观者对于人类与世界上所有物种和谐共处以及与周围自然环境建立连接的深度思考。
 

IMG_9030.JPG
艺术家华庆于北京怡亨酒店

在与艺术家华庆交流此次艺术展的创想时,北京怡亨酒店从艺术家的创作梦想中汲取灵感并实实践表达:想到在上世纪世界艺术的中心法国巴黎,毕加索、米罗、海明威等艺术家们都过着一种波西米亚式的生活,很自由、随性。北京怡亨酒店也邀请公众通过参观此次“乐园”主题艺术展,体味艺术家创作的心路历程与对生命自然的个性化表达。当观众由酒店电梯步入19层公共空间时,放置于公共区域的雕塑以及悬挂墙上的《花开在眼前》、《花果山》、《如烟》等画作令观者置身巴黎的博物馆,一件件引人入胜的艺术作品一路延伸至展览的中心香榭丽舍套房,又为观者打开了另一处艺术秘境的大门。

 IMG_9029.JPG
画作《花开在眼前》展陈于北京怡亨酒店19层公共空间
 

IMG_9034.JPG
画作《如烟》展陈于香榭丽舍套房

面积为224平方米的香榭丽舍套房在《精灵和花朵》、《我的心灵花园》、《行者》、《平衡》等艺术家画作的环绕中,被打造为一处艺术的“乐园”:玄关到客厅,主卧与次卧,屏风与镜像等多重空间通过艺术的装点,在视觉和精神上为人们呈现华庆作品中生命与自然别具一格的张力与气韵。
 

IMG_9033.JPG
香榭丽舍套房客厅展陈《行者》、《平衡》等艺术作品
 

IMG_9034.JPG
香榭丽舍套房卧室展陈《灵感》、《我的心灵花园5》等艺术作品

而124平方米的室外露台空间则放置的是《思想者》等雕塑作品,借助私人澜池与热带绿植的衬托将“乐园”的诠释与演绎推进至高潮:猩猩仿佛是艺术家对生命的隐喻,用戏谑的艺术表达,让观赏它的宾客感悟当下的自我。游历于绿植丰沛的室外空间,观者也与这般盛景融为一体,不禁浮想自己究竟置身在展览现场还是穿梭于艺术家的精神世界。

IMG_9035.JPG
香榭丽舍套房澜池展陈作品《思想者》

本次展览将于2022年8月12日至18日,每日10时至19时,在北京怡亨酒店的香榭丽舍套房与19层公共空间向公众开放。当代艺术家华庆的精神“乐园”与香榭丽舍套房的现实“乐园”,在北京怡亨酒店跨越时空维度相得益彰,期待为热爱艺术的大众献上非同一般的博物馆级别观展体验。
 

酒店.jpg

关于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拥有100间客房及套房,呈现了稀有馆藏级别的艺术品,以及享受独具风格的住宿体验,杰出的美食,专属的宾客服务和一座大型顶级商场供人尽享购物的乐趣直到完全沉醉于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群中。以独有的‘怡亨元素’,北京怡亨酒店重新定义了高端酒店体验,带来了奢华的艺术和艺术的奢华。

关于侨福芳草地
侨福芳草地是一座集顶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 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立足芳草地浓郁的国际氛围与优势地段,Parkview Green芳草地致力打造多元的商业及文化休闲综合体,成为北京风格时尚与高品质的新复合生活板块。其领先的环保设计、永续发展的理念和丰富多元的艺术氛围构成了Parkview Green芳草地的独有特色,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充满新意的独特体验。

关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跨越8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家独立经营酒店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简称SLH,是难以超越的全球顶级小型酒店联盟。 在对酒店质量十分挑剔的欧美市场,更被视为全球最顶级的酒店品牌之一。 善于捕捉酒店和服务中最微小的细节,持续探求和寻找那些拥有独树一帜的特质的独立酒店,为他们的个性与质量提供舞台。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