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创新,拒绝循规蹈矩

上海外滩W酒店联合Therabody和Supergoop呈现活力一夏

意.jpg


上海外滩W酒店大胆创新,拒绝循规蹈矩的健身房运动,携手全球健康科技领导品牌Therabody 和全球专业防晒护肤专家Supergoop联合呈现“活力一夏”魔都地标露台有氧健身,解锁夏日运动新姿态。在夏季的骄阳下肆意挥洒汗水,尽情感受阳光的热烈,唤醒身心,重启活力!

IMG_8970.JPG

酒店特邀资深Therabody 健康导师,曾就职诸多国际教育培训项⽬负责⼈Joe,于黄昏时分在上海外滩W酒店室外碧波泳池,带领宾客Pump & Flow,开启一场追光逐夏的活力日程,在动感的音乐里尽情释放能量,恣享运动,同时使用手持筋膜枪Theragun放松肌体,焕活新生。

新闻稿1.jpg 

新闻稿2.jpg


在酣畅淋漓的运动过后,让味蕾也要肆意狂欢。上海外滩W酒店更精心准备了健康轻食和特调饮品为身体充电。运动爱好者们,从黄昏到黑夜,以激情活力点燃魔都天际线,探索健康年轻的生活方式。

IMG_8975.JPG

 

IMG_8976.JPG

活力绽放不停歇,意犹未尽的运动爱好者可前往上海外滩W酒店FIT有型健身中心,体验无与伦比的健身设施及器材,详情请致电86 21 2286 9970。
 

IMG_8977.JPG

酒店.jpg

关于上海外滩W酒店

坐落于繁华的北外滩,与浦西的繁华都市交相辉映,融合自然、历史和传统海派文化元素,兼具历史独特韵味与未来主义的非凡格调。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