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Japanese Restaurant Return

神户回归,日式原味再开启

意.jpg

中国北京,2022年8月1日 —不负美食爱好者的期盼和等待,神户日餐厅终于在这个8月再次与大家相见。在餐厅多款自助的回归之余,神户日餐厅日式零点更带来了惊喜的活动,感恩回馈,零点畅享全单限时七折好礼!

刺身拼盘汇聚各式海鲜美味,包含各类生鲜品种,另有烤活鳗鱼,火焰三文鱼,天妇罗等各色传统日式经典。在这个夏季,还是熟悉的环境,新鲜的食材,精致的制作,定能再次令您一饱口福!

日料特点就是原料的新鲜,各种生鱼片、鳗鱼、虾、蟹、肉类、蔬菜等食材均由餐厅厨师精心挑选,搭配优雅的环境,值得美味食客前来品尝与回味。

DSC_0188.jpg

 

DSC_3215.jpg



神户日餐厅

神户日餐厅的设计风格新颖独特,花样繁多的精美餐点,将地道的美味与现代厨艺完美融合,演绎独有滋味的日式风味料理。
 

2.jpg

 

3.jpg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5号
北京丽亭华苑酒店2层
86 10 8235 6699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亭华苑酒店
坐落在有“中国硅谷”美誉之称的中关村,设计清新现代的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以先进的设施设备及殷勤待客的个性化服务成为中外商旅客人的理想之选。酒店388间精心打造的舒适客房及28间套房;5间独具特色、囊括中西及国际美食的餐厅和酒吧;12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您在北京的商务休闲之旅提供超凡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