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开业两周年

峥嵘两载,创兴未来

意.jpg

中国北京,2022年8月17日—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开业两周年店庆。

8月初秋,位于北京市南部核心区的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迎来了开业两周年纪念日。两年时光荏苒,自2020年开业以来,填补了大兴区全服务国际品牌酒店空白、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建设、提升区域商务环境条件的同时,也为落实大兴区“三区一门户”功能定位,推动“新国门·新大兴”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IMG_8961.JPG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外观图
 

poster-1.jpg


在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马威女士的带领下,酒店全体成员攻坚克难,携手共进。为感恩众宾客在疫情时代新常态下的信任与支持,特在酒店开业双周年纪念周期间(2022年8月15日至8月19日)献上系列宠粉产品 (https://s.jdzd.cn/18GnS5)并会在未来进一步守护宾客们的入住体验,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愿景。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建筑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建筑外形丰富而独特。共设有101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和套房,特别是,总统套房露台适合举办私人晚宴,小型聚会,奢侈品展示等活动。总面积达700平方米的无柱式会议盒宴会场地,无论是婚礼酒会、产品发布、时尚社交活动还是商务宴会,皆可应对自如。独具特色的东厨全日制餐厅和朗月吧,从国际美食和零点西餐到以京菜和粤菜为主的中式商务套餐,为宾客提供丰富美食体验,带来非凡的味觉体验。

IMG_8962.JPG

 

IMG_8963.JPG


为旅客提供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快捷,可快速轻松抵达“世界新七大奇迹”之称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近荟聚中心和宜家购物中心,在此可获得集时尚购物、休闲美食、娱乐聚会的一站式体验。同时酒店距离北京南站仅20分钟车程,且便于抵达北京世界公园,北京汽车博物馆,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等多处休闲胜地。

IMG_8964.JPG

 

IMG_8965.JPG

感恩相伴,欢乐同庆。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在后疫情时代新常态下,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为宾客提供一个静谧、便利的空间放松安眠、恢复活力、焕发灵感。成为往返京城商务旅行者的首选之地。
酒店.jpg

关于北京兴创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兴创投资有限公司2000年8月正式成立,前期主要从事土地一级开发业务。2009年开始房地产二级开发业务的拓展。目前公司共有4家全资子公司,6家参股公司。截至2020年4月底,公司注册资金从成立之初的1.66亿元增加到8.46亿元,总资产从1.66亿元增长至342亿元,净资产65亿元。以“服务区域开发、推动区域建设、促进区域繁荣。”为公司使命。包含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文创、旅游产品,自销团队,持有物业经营多元业务板块共同发展,目前公司实施房地产开发项目12项,总建筑规模224万平方米。如今公司已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坚守初心,逐梦前行,实现公司科学稳健发展,为营造美好的品质生活而努力奋斗。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0家酒店和110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五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1.39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