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卓美亚酒店:蔚蓝星球 以爱之名,同心守护

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意.jpg

2022年8月4日,在南京卓美亚酒店63层的泰丽丝水疗&健身中心,举办了一场 “蔚蓝星球-以爱之名,同心守护”为主题的保护海洋公益活动。
        

IMG_8722.JPG


此次活动联手南京海底世界,为到场宾客及小朋友们讲解了水母特性及海龟标本,科普海洋保护的相关知识,讲述了生物多样性对地球环境的重要作用。
     

IMG_8723.JPG


海洋是生命的摇篮,为人类提供了赖以生存的诸多资源,氧气、调节气候、固碳、提供食物和医药等,对于人类社会生存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公益活动通过趣味互动的形式,旨在传递海洋知识。希望在未来的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中,有更多人关注并加入到保护海洋生态行列中,养护海洋的多样生命及其栖息地,实现海洋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留下更多碧海蓝天。
                   
IMG_8724.JPG


本次活动以游泳公开课和海洋保护知识两部分来进行,并且加入了美人鱼互动表演环节、带小朋友们认识了水母的品类及海龟标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对海洋保护的相关知识,通过实物演示加科普形式,传递保护海洋对人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环境保护意识。                                        
 海洋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我们以爱之名,同心守护这蔚蓝星球。

 

IMG_8725.JPG

酒店.jpg

关于南京海底世界:
南京海底世界坐落于南京市风景秀丽的中山陵梅花山旁。是融科普教育、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海洋生物展示工程。南京海底世界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了它的科普教育作用,在这奇妙又梦幻的海洋世界里,不仅能邂逅漫天飞舞的鱼儿,给你不一样的潮流游玩体验,也能吸收和了解海洋知识。


关于卓美亚集团:
卓美亚集团是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经营并管理一系列世界级酒店与度假酒店,有23家物业约6500个房间,遍及中东(包括旗舰地标-卓美亚帆船酒店)、欧洲及亚洲,还有更多在全球范围内正在筹建的物业。

www.jumeirah.com

关于南京卓美亚酒店:
南京卓美亚酒店始终以“尽享非凡”的品牌理念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卓越旅居体验,以匠心独运的美食盛宴、热情优质的服务、诗意居停的设计理念,传递卓美亚“卓尔不凡”的品牌温情。
南京卓美亚酒店由传奇建筑师扎哈 · 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打造。这座豪华酒店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于优美的帆船造型,兼具南京古城传统风韵,又不失现代都市化风情。酒店共有261间客房及套房,均位于43层以上。酒店内部设计以“写意江南、新锐时尚”为主题,结合长江、湖石、昆曲、云锦等江南元素及金陵经典诗篇为设计灵感,凸显东方雅韵,融入现代气息。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