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聚·团圆 厦门香格里拉中秋答谢晚宴圆满举办

意.jpg

【中国,厦门】2022 年 8 月 5日,厦门香格里拉以一场高规格的客户答谢晚宴拉开“香聚·团圆”中秋传承之旅的序幕。晚宴邀请到厦门各界主流媒体和近百位重要客户齐聚一堂,品悦山海间度假新模式,聆听AMOY风驻店乐队倾情演绎的美妙乐曲,共鉴福港轩中餐厅地道闽式美味,觥筹交错间共享一场古韵幽香,赏味经典与创意相融的味蕾之旅,飨悦香厨之夜。

1.jpg

花好月圆人美满,厦门香格里拉深谙人文精神,将古典与现代艺术融于一体,以四种风格迥异的行为艺术为创意灵感,向现场宾客优雅呈现多款中秋月礼。尝一口月明星稀,品一曲香茗四溢,伴着悠扬曼妙的古筝演奏,厦门香格里拉“香聚·团圆”中秋答谢晚宴正式拉开帷幕。晚宴的开场,厦门香格里拉总经理曲乃江先生致欢迎词,向长期给予酒店支持与厚爱的各界人士和主流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总经理表示这份诚意十足的闽菜美馔菜单是福港轩中餐厅行政总厨陈师傅及其团队的倾心之作,保留底蕴又推陈出新,希望能带给现场嘉宾难以忘怀的舌尖体验。

2.jpg

 

3.jpg

山河远阔,人间星河。月影下舞者轻歌曼舞美轮美奂,宛如穿越了千年的历史时空,盈盈步履轻,袅袅舞娉婷,将古风国韵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嘉宾呈献了一道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4.jpg

 

5.jpg

 

5.jpg

 

7.jpg


月圆中秋,缘聚八闽,高朋满座,欢笑博饼。中秋博饼是闽南人温馨而热闹的节日记忆,借此人月团圆的中秋佳节之际,厦门香格里拉诚邀各位嘉宾一同体验博饼乐趣,一只碗六颗骰子,博个状元饼,图个好彩头。

9.jpg

 

10.jpg

中秋月夜赏月圆,香情月礼送祝福。厦门香格里拉推出了全新的“妙味伴月来”月饼系列。卓越滋味,臻味不绝。凭借精湛的烘焙经验和技术,选用优质上乘的原料及国际化规模生产线统一定制。不仅是您合家欢度中秋的首选,更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



香格里拉甄选经典月饼礼盒 中秋月圆味满,甄选佳意好料。经典伴新趣,甜咸同相聚,三款佳味入盒中。悠扬滋味,唇齿留甘,悦您中秋意满团圆夜。选料产自广东新会、气味沉稳的陈皮,融合来自天津、颗粒饱满的红豆,再添加由云南玫瑰精制而成的滑润夹心,用传统粤式糖皮包裹,咬上一口,豆沙、陈皮与玫瑰的馥郁甜润交织在一起,余香不绝。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香格里拉花好月圆系列月饼礼盒 拾花入馔、秀色可餐。它不仅呈现桂花、菊花、茉莉花、牡丹花的清新韵味,还使用阿拉伯糖代替蔗糖,化甜蜜的负担于无形之中。

香格里拉国潮系列月饼礼盒 艳红夺目,内外兼修。集合了广式莲蓉、苏式肉松、京式玫瑰、云南火腿、潮式绿豆沙酥等南北名饼,是香格里拉对地方特色风味的致敬。

香格里拉儿童系列月饼礼盒 分别以颜色靓丽的走马灯造型和俏皮可爱的兔子形象吸引孩子们的眼球,邀请他们和玉兔一起踏上收集月趣与解锁味蕾之旅。巧克力,蓝莓,香芒等水果馅心让孩子们既解了馋又能感受互动的乐趣。

赏月荟萃限定月饼手提箱礼盒 带您唇齿之间环球赏味,六款特色风味入盒中,每一口都是一场心动之旅,让您足不出户尽享天下团圆好滋味。此款月饼在去年一经推出便倍受青睐。今年,在口味上进行升级,绵软爽口的椰果香兰、微辣的东南亚沙爹牛肉、酸甜的山竹流心、甘美的桂花酒酿、细细研磨的宇治抹茶、轻糖轻油的锡兰红茶等口味,开启一场唇齿间的环球赏味。

月光如洗,美酒飘香。融情于心,感恩同行。晚宴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感恩一路相伴,砥砺前行。2022厦门香格里拉向新启程,邀您共绘精彩。

 

15.jpg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九十家酒店,客房量已逾 40,000 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

如需进一步信息或客房预订,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