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尼依格罗携手兰博基尼推出限定探险家下午茶

意.jpg

2022年7月21日 (中国重庆) –盛情夏日来袭,于天际开启一场专属于探险家的美食征途。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2022年7月21日至9月30日期间携手意大利奢华超跑品牌兰博基尼联手于悦廊推出联名限定探险家下午茶。以兰博基尼Huracán STO车型作为创作灵感来源,开辟全新下午茶新思路,创作出以咸点为主导的下午茶点心并配以三道菜式呈现形式,为客人提供不同选择,完美演绎经典与潮流碰撞的灵感体验。

 

1761658819026_.pic_hd.jpg

天际酒店重庆尼依格罗

兰博基尼凭借卓越的性能与一丝不苟的至臻品质收获了一众超级跑车爱好者的追捧,而Huracán STO车型则实现了科技与设计的完美平衡,采用一流的意大利制作工艺,使其精致高贵的车身与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相得益彰。位于酒店62层的悦廊拥有雅致典雅的设计风格,坐拥居高临下的壮丽江景,为客人提供了一个体验时尚下午茶的绝佳环境,更是一个与朋友享受购物之乐后,小憩片刻的完美场所。酒店餐饮研创团队汲取Huracán STO标志性的六边形元素与蓝色搭配橙色鲜明大胆的设计,别出心裁地打造出限定三道式探险家下午茶,高品质的食材挑选,与时尚奢华的用餐环境为对生活品味有着卓越追求的客人提供一处完美美食栖息地。
 

1731658819024_.pic_hd.jpg

1721658819024_.pic_hd.jpg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X兰博基尼联名下午茶


1st Course  鱼子酱和开胃菜 — 颗粒饱满的西伯利亚鱼子酱蕴藏着寒带丛林山间的清冽,厚重烟熏腌制火腿与清甜番茄相伴刺激味蕾,佐以三款精致手作咸点充满仪式感,开启高空美食序章。

2nd Course 热菜小食 — 将披萨巧妙融入下午茶,搭配澳带,腌制火腿,金枪鱼等上好食材制作而成的风味十足小咸点,与醇香芝士迷你汉堡一同邂逅纯粹意式风情。

3rd Course 甜点 — 经典的雪茄造型的巧克力别开生趣,加印上兰博基尼的车标,赋予下午茶以别样的尊贵与趣味,搭配酸甜适口的慕斯蛋糕与入口即化冰淇淋,为这场意式盛宴画上圆满句号。


1741658819025_.pic_hd.jpg

1751658819025_.pic_hd.jpg
兰博基尼Huracán STO跑车


联名下午茶售价为两种,人民币558*元含双人经典咖啡或茶,人民币658*元含两杯尼依格罗特饮(尼格罗尼或者普罗塞克),活动期间于酒店62楼的悦廊每日中午12点至晚上9点供应。每天第一位享用联名下午茶的宾客更可获得由兰博基尼限量提供价值人民币168元的精美伴手礼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自2022年7月27日至8月31日期间,参与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小红书官方平台发布的兰博基尼联名下午茶互动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价值688元的兰博基尼车载无线充电座一个。

更多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的咨询,请浏览 niccolochongqing.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以上价格需加收10%服务费及在上述价格与服务费总额上计征的政府税及增值税。

酒店.jpg

关于兰博基尼
Automobili Lamborghini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博洛尼亚省的Sant’Agata Bolognese,制造世界上最受追捧的超级跑车。

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Automobili Lamborghini创造了包括350 GT、Miura、Espada、Countach、Diablo和Murciélago在内的一系列梦想之车,以及Reventón、Sesto Elemento、Veneno和Centenario等限量系列。随着仅生产63辆的Lamborghini Sián FKP 37于2019年亮相,公司首次引入了混合动力技术,这是超级电容在混合动力方案中的全球首个应用,同时也在材料科学领域进行了特殊应用。因此,Sián能够提供Lamborghini超级跑车特有的非凡情感和卓越的动态性能,同时满足未来的电气化需求。

关于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完美邂逅 华丽永恒

重庆尼依格罗是位于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内体量最大、集精品商业与高端写字楼为一体的高档综合体项目重庆国金中心IFS一号楼52层至62层的天际酒店。酒店设有252间典雅别致的客房,融合了现代与时尚的风格。位于62层3间别致的餐厅及酒廊,欣厨、悦廊和吧62将东西方及本土文化、烹饪技法及壮丽景致相互融合,为食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就餐体验。位于酒店52层的健身中心、水疗及天际泳池将让客人在休闲运动的同时欣赏重庆醉人景致。酒店另设有10个不同类型的宴会会议场所,包括位于4层车辆可以直接驶入的尼依格罗宴会厅和位于酒店61层,层高11米带落地玻璃的茵园礼堂。超凡的景致,专业的服务和设施使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成为城中各种商务会议活动和婚礼庆典的至臻之选。在这里,酒店客人可以轻松享受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如欲了解更多,请登录niccolohotels.com

关于 “探索之旅” 忠诚计划
极致的旅游体验比舒适的住宿更为难忘。 “探索之旅” (DISCOVERY) 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全球忠诚计划,为1 千 7 百万会员提供于85个国家/地区的570多家酒店、度假村及宫殿的认可和优惠计划。尊贵会员可以透过 “地道旅游体验” 沉浸于当地文化,这些独特的活动捕捉每个目的地的真实品味。如欲了解更多,请登录discoveryloyalty.com

关于旅行超体验系列

Ultratravel Collection(UTC)为尊贵的客人,将世界一流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列入旗下名录,打造名副其实的奢华质量,承诺贴心服务和优质体验。UTC旗下会员酒店,可通过合作伙伴 “全球酒店联盟” 开发的 “探索之旅”(DISCOVERY)全球性综合平台,以提高宾客的认可度和忠诚度。同时,会员酒店可尊享UTC 另一创始合作伙伴UltraTravel的多媒体品牌建立互惠的关系。详情请见 ultratravelcollection.com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