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卓美亚酒店:将艺术搬进城市生活空间

这个暑期,“艺”起来

意.jpg

IMG_7981.JPG

 

7月21日至8月21日,南京卓美亚酒店举办多重店内活动,为南京市民及酒旅客人带来一场场趣味与高雅并存的视觉盛宴。
   

IMG_7982.JPG


7月21日,南京卓美亚酒店携手“十竹斋”联合策展,将艺术家喻慧的作品搬进城市生活空间,让藏在艺术馆的展览在扬子江畔、云端之上绽放新生命力。“万物静观皆自得,四时佳兴与人同。”喻慧老师亲临现场,为受邀嘉宾阐释画作及背后的含义,并分享其创作心路历程。“爱花,是爱它一花一世界,是爱它初绽的小荷才露尖尖角,盛开后蛱蝶悠飏闲自乐,凋谢时零落成泥碾作成尘。花谢花飞花满天,谁人轻绘玉人颜?”艺术家喻慧通过绘画的方式来塑造永恒的美好,将所见花鸟鱼虫山石等与其蕴含的精神象征相融合,在有限生命中寻求无限的永恒,其背后也是对生命深处意蕴的思考。
    

IMG_7983.JPG

 

IMG_7984.JPG

喻慧作品将在卓美亚酒店41楼巧醍空间呈现至7月28日,酒店特别推出“繁花奇缘”艺术家联名下午茶(7月22日-8月31日),艺术为伴,品大师甜品,仲夏之际,与君同赏盛世繁花。
      

IMG_7985.JPG

 

IMG_7986.JPG

同期,“盛夏奇缘”夏日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从7月22日至8月21日,来南京卓美亚酒店内寻找并打卡迷你海滩邮筒,让暂时无法远行的心也能感受到来自世界十大迷人海滩的独特魅力,通过参与店内线上/线下打卡换礼活动,创造属于您的夏日专属记忆。
 
    

IMG_7987.JPG

 

IMG_7988.JPG   

店内更有丰富的活动及产品可供客人选择,从“双子汇”亲子小厨师课堂,到情侣约会的中西式七夕专属菜单;在66楼云端之上体验一场红酒晚宴,或是到“J匠”用一杯当月主题冰饮解锁快乐暑假;在“茶解”观赏绝美的江畔落日,亦可在“酌鱻”微醺小酌的同时欣赏河西都市璀璨夜景…在南京卓美亚,随时发现“宅假期”的新乐趣。

IMG_7989.jPG

 

IMG_7990.JPG


酒店以艺术为纽带,链接城市生活,探索文商旅跨界融合的更多可能性,不断拓展艺术展览的新边界,旨在为城市消费者提供更多新消费体验。
 

IMG_7991.JPG

关于十竹斋:
十竹斋,源起南京。明末清初,南京是中国出版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胡正言主持刊印的《十竹斋笺谱》是我国水印复制艺术之初祖,世界雕版印刷史上的里程碑,对日本浮世绘产生了直接而深远的影响,被鲁迅誉为“明末清初士大夫清玩文化之最高成就”。
十竹斋作为中华艺术老字号,坚守继承弘扬传统文化的初心,坚持为传统文化赋能更多的现代表达,让艺术绽放多元生命力。

关于喻慧:
IMG_7992.jpG
喻慧/Yu Hui
国家一级美术师
江苏省国画院原副院长
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
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
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特聘教授
南京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主要展览:
2022年 “从你到我”当代女性艺术家绘画提名展
2021年 第十一届全国工笔画作品展
2020年 文心雅墨——当代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巡回展
2019年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2019年 第四届江苏文华美术奖·江苏省优秀美术作品展美术奖
2019年 第十届深圳国际水墨双年展
2019年 中国的二十四节气--喻慧画展(日本渡边淳一文学馆)
2018年 时空·掠影——喻慧作品个展
2018年 “二十四节气:喻慧个人艺术展”(英国剑桥国王学院大教堂)2017年 美术峰荟江苏省优秀美术家系列展之“天地悠悠云来去·喻慧作品个展”
2016年 “功在当代”中国工笔画学会30周年大展
2015年 时空流痕——中国美术馆个人作品展
2014年 时空流痕——浙江美术馆个人作品展
2014年 第十二届全国美术展作品展览提名奖
2013年 时空流痕——江苏美术馆个人作品展
2013年 “艺术北京“——当代中国画作品展
2012年 第二届“艺术水立方杯”艺术金奖
2012年 第二届杭州全国中国双年展——长卷视界
2012年 纽约亚洲艺术周——中国绘画新表现展览
2011年 溪山清远——成都现代艺术双年展
2011年 第九届全国艺术节作品展
2010年 北京“改造历史”艺术大展
2009年 全国“百家金陵”艺术展金奖
2009年 第十一届全国美展
2008年 第三届北京国际双年展
2007年 上海中国花鸟画提名展  
2006年 第二届北京国际双年展
2005年 优秀人民艺术家—国家科学技术奖
2004年 第十届全国美展银奖
2003年 江苏省“七彩世纪”大展金奖
2001年 美国丹佛亚洲艺术协调会—喻慧花鸟画展
2001年 新江苏画派中国画大展金奖

酒店.jpg

关于卓美亚集团:
卓美亚集团是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经营并管理一系列世界级酒店与度假酒店,有23家物业约6500个房间,遍及中东(包括旗舰地标-卓美亚帆船酒店)、欧洲及亚洲,还有更多在全球范围内正在筹建的物业。
www.jumeirah.com

关于南京卓美亚酒店:
南京卓美亚酒店始终以“尽享非凡”的品牌理念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卓越旅居体验,以匠心独运的美食盛宴、热情优质的服务、诗意居停的设计理念,传递卓美亚“卓尔不凡”的品牌温情。
南京卓美亚酒店由传奇建筑师扎哈 · 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打造。这座豪华酒店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于优美的帆船造型,兼具南京古城传统风韵,又不失现代都市化风情。酒店共有261间客房及套房,均位于43层以上。酒店内部设计以“写意江南、新锐时尚”为主题,结合长江、湖石、昆曲、云锦等江南元素及金陵经典诗篇为设计灵感,凸显东方雅韵,融入现代气息。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