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 “缤纷盛夏”哈根达斯主题下午茶

意.jpg

北京中国 (2022年7月8日)—— 北京JW万豪酒店联袂著名雪糕品牌哈根达斯HÄAGEN-DAZS呈献 “缤纷盛夏”主题下午茶,“一勺奢宠,至简不凡”,以匠心工艺雕琢非凡口感,用创新精神研制创意甜品,使经典冰淇淋的味道进一步升华,将味蕾化为心中美好的挚愿。

 

1.jpg

北京JW万豪酒店大堂酒廊拥有双层落地玻璃窗,从入口环绕整个大堂。水晶吊灯使得大堂绚烂无比。治愈的海洋蓝色背景融入夏季如阳光倾泻般明媚的色彩,以独特的巧思妙想解锁冰淇淋全新吃法。在繁忙的工作时光之余,谧寻消夏与远离尘嚣的隐匿之地。

2.jpg

遵循先咸后甜从下至上的原则细细品尝,咸品中腌肉南瓜馅俄式煎饼,腌肉微妙的咸味彰显出南瓜的清甜,浓郁的马斯卡彭尼芝士的加入令口感更加细腻顺滑。吸取充沛阳光的夏威夷果仁的冰淇淋球与新鲜出炉的华夫饼,使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香甜味道。可爱小巧的巧克力椰子造型的热带风情冰淇淋,点缀着芒果和百香果果粒,一口满溢椰香,热带气息扑面而来。饼干冰淇淋三明治造型精美独特,犹如驶航仲夏的帆船,配上冰淇淋的白巧克力口感愈发丝滑浓郁。

 

3.jpg

“缤纷盛夏”哈根达斯主题下午茶

地点:大堂酒廊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9月8日
定价:人民币498净价/双人


咸点
缤纷水果杯
冰淇淋鹅肝慕斯
腌肉南瓜馅,马斯卡彭尼芝士,俄式煎饼
油炸冰淇淋配甜虾仔,百香果酱

甜点
华夫饼配夏威夷冰淇淋
热带风情冰淇淋
饼干冰淇淋三明治
绿茶冰淇淋
巧克力冰面包
草莓冰淇淋
玫荔之夏

大堂酒廊 010 5908 8510

4.jpg

 

5.jpg


这个夏日,北京JW万豪酒店大堂酒与哈根达斯HÄAGEN-DAZS续写传奇,为您开启盛夏美好时光,香浓丝滑的冰淇淋配上精致甜品,从口入心,珍藏每口矜贵。

 

6.jpg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JW万豪酒店官方网站jwmarriottbeijing.com.cn,或垂询 +86.10.5908.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位于启迪灵感之地——北京朝阳区CBD,北京JW万豪酒店是北京首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全球第三千家酒店。酒店时尚优雅的设计,为全然焕活和知足享乐的万豪旅享家们打造了静谧美好的时光,带来怡情养性与悠闲惬意的入住体验。酒店588间精致典雅的客房,均可饱览繁华迷人的都市风光,感受北京非凡的城市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先进设施的室内泳池、健身中心以及水疗。雅致辉煌的会议室及一间1,230平方米的宴会厅,是各类会议及社交活动量身定制的场所。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