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倾献花好月圆艺术系列中秋礼盒

力邀书画家陈露女士以宋代名作中的花卉为灵感,匠心创作中秋佳礼

意.jpg

中国北京-2022年7月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力邀书画家陈露女士,以宋代名家作品中的花卉为灵感倾献《富贵争春》原创画作。以此佳作为蓝本,精选臻美装帧材料,匠心打造花好月圆艺术中秋月饼礼盒系列,礼献中秋。

 

月饼细节.jpg

花好月圆礼盒的设计灵感汲取自宋代宫廷院体花卉的经典之作《百花图卷》、《山茶图》、《桃花山鸟》、《红白芙蓉图》及《碧桃图》,陈露女士凭借其精湛画艺,从取材、立意、构图、笔墨、格调等多角度提炼花之绽放美态,结合自身工笔设色之妍丽及细腻柔和的笔墨豪素,尽现出一副露花新美的中秋之色。柔美精工搭配华美色彩,繁华生机跃然而出,生动诠释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祝愿阖美团圆之心意。

花好月圆艺术中秋礼盒系列
夜月|四粒装售价:CNY 268/盒
选用进口铜版纸贴裱优色米金珠光纸,静谧夜空下一轮圆月于花团锦簇之下更显清明,彰显精美质感与美好寓意。礼盒甄选经典广式蛋黄莲蓉、经典广式红豆沙、经典广式五仁、奶黄流心四种口味,是记忆中团圆的味道。

夜月4粒装 CNY 268 (2).jpg

圆月|六粒装售价:CNY 368/盒
六粒装为雅致紫色圆形礼盒,流光溢彩地呈现了一轮月华如洗的莹莹光辉,臻显花好人团圆的节日喜庆气氛。在口味的选择上,除了四粒装礼盒所包含的口味外又增添了滇式玫瑰云腿及广式奶香椰
蓉两种风味,呈现月华般的美好味蕾记忆。

圆月6粒装 CNY 368 (2) .jpg


皓月|八粒装售价: CNY 468/盒
八粒装礼盒以中国传统用纸宣纸效果作为盒体的基础,以细腻工笔绘画技艺还原中国画作设色的特点,背面贴裱哑光银卡嵌缎带拉钮,精湛工艺彰显珍贵心意。礼盒内包含经典广式蛋黄莲蓉、经典广式红豆沙、经典广式五仁、广式奶香椰蓉月饼各一粒,奶黄流心及滇式玫瑰云腿月饼各两粒。
皓月8粒装 CNY 468 (1).jpg


花朝月夕|十二粒装售价: CNY 668/盒
十二粒装礼盒选用材质更为考究,双开三联镂空花盖盒气势磅礴,装裱臻炫彩鐳射卡纸流光盈彩,灵动蝶舞与绽放的花卉交相辉映,雍容华贵尽显花魁风范。月饼口味甄选经典广式蛋黄莲蓉、经典广式红豆沙、经典广式五仁、奶黄流心、滇式玫瑰云腿月饼及广式奶香椰蓉月饼各两粒,彰显心意。
花朝月夕12粒装 CNY 668 (3).jpg


预订电话:010 5908 8777 / 010 5908 8111

售卖时间:2022.7.8 - 2022.9.10
领取地点: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L层大堂内,月饼礼台处   
酒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华贸中心,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廊,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户外花园。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目前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marriott.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兑换免费房晚及尊贵会籍权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marriottbonvoy.cn。

艺术家陈露
生于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硕士,多年从事古书画技法研究工作,个人艺术作品曾被中国工笔家协会、清华大学、今日美术馆等多家机构及个人收藏。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