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禹洲温德姆”杯 儿童游泳比赛

意.jpg

体育铸就人生华章,游泳展现青春风采
近日,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联合厦门瑞泳水上俱乐部,以“促进身体健康,推动体育热情”为主旨,于3楼户外海景泳池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暑期儿童游泳竞赛,募集了酒店周边的众多儿童们前来参与。活动共有25名游泳小健将参加了比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受到了家长们热烈的反响。活动当天,小选手们在家长的鼓励下如飞鱼般全速向前,全场欢呼掌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各个选手都赛出了自己的优异水准。
 

IMG_3045.jpg

 

IMG_3038.jpg


最终的冠亚季军及其他选手都收获了来自酒店与瑞泳水上俱乐部的颁奖和祝福,也获得了精美奖品:最高“埃及萌神主题房”、“蓝睦健身中心游泳月卡”、“星璨自助餐厅双人自助晚餐”等。酒店一直秉持着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感与“如同家人般照顾您”的理念来经营酒店,蓝睦健身中心为游泳健身者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安全保障,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展示平台。
 

IMG_3114.jpg


酒店户外海景泳池一深受住店客人的青睐,得益于它优质的畅游环境,可瞰望五缘湾秀丽海景和五缘大桥, 令人心旷神怡, 亲近碧天云白,宾客们将憧憬一场酣畅淋漓的自由之行, 焕活身与心。泳池同时也是电影节明星同款打卡点,众多明星达人在此留下靓丽风采。暑期更是推出“池畔漂浮下午茶”等热门爆款产品,在此邂逅蓝天白云下的惬意午后,享受夏日慵懒瞬间。

 

IMG_3117.jpg

预订热线:0592-8752222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钟宅路882号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