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诚献半岛裹蒸粽 共邀宾客“棕”享团聚好时光

 意.jpg

王府半岛酒店一直以传承经典为己任,匠心推出半岛裹蒸粽。今年端午节期间,酒店沿袭半岛经典粤式风格,严选新鲜食材,巧妙搭配,以传统技艺还原食材本真之味,旨在宾客与亲朋好友品尝之余,感受半岛的品质以及享受亲朋挚友相聚的美好时光。

 

Rice dumplings (3).jpg


凰庭中餐厅厨师团队为宾客甄选多款口味的粤式裹蒸粽,包括豆沙碱水粽、鲜香鲍鱼裹蒸粽以及巨无霸鲍鱼裹蒸粽等多种组合。传统的豆沙碱水粽,选用圆润且糯性十足的糯米搭配清香十足的新鲜粽叶以及软糯可口的豆沙馅,软糯香甜,清香馥郁。翘首以待的鲜香鲍鱼裹蒸粽更是别出心裁,将鲍鱼、扇贝、猪肉、栗子以及咸蛋黄等顶级食材与糯米被粽叶包裹,再精心挑选的大片荷叶包裹,将粽叶、荷叶的清香与各种食材的味道紧密融合,制作出令人垂涎的粤式裹蒸粽,尽情感受饱满咸香在口中萦绕。

 

Abalone rice dumpling hamper.jpg

 

King size rice dumpling hamper.jpg

 

Mixed abalone and bean paste sticky rice dumpling.jpg

 

The king size abalone sticky rice dumpling.jpg


为满足客人庆祝传统佳节的不同需求,凰庭中餐厅总厨施晨荣先生以端午节传统习俗活动赛龙舟为灵感,为宾客们精心准备了惟妙惟肖的海鲜龙舟,“龙舟”承载了鲍鱼、原粒瑶柱、花菇、虾球等珍馐美馔,醇厚鲜美。客人亦可在王府半岛酒店的半岛精品店选择将裹蒸粽包装于素朴雅致的木质礼盒或礼篮中,搭配精致的半岛礼品,寄托端午安康的深切祝福。

屏幕快照 2022-05-02 18.07.50.jpg

裹蒸粽礼盒于2022年4月30日至6月3日可到凰庭中餐厅自提;甄选礼篮及礼篮定制于2022年4月30日至6月3日上可到半岛精品店自提;海鲜龙舟于2022年5月4日至6月3日在凰庭供应,4-6位人民币1688元,以上价格需加收16.6%服务费。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丶发展并管理位於亚洲丶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丶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丶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丶上海半岛酒店丶王府半岛酒店丶东京半岛酒店丶曼谷半岛酒店丶马尼拉半岛酒店丶纽约半岛酒店丶芝加哥半岛酒店丶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及伊斯坦堡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丶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丶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丶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丶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丶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