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团天台山嘉助酒店,一岁一礼,感恩有您,周年回馈

意.jpg

图片1.jpg
 

开业一周年

2021年4月27日
在众所期盼中酒店正式开业
又在天台山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
迎来了开业一周年
 

图片2.jpg
 

初庚已有数,自此不从零。
道家讲: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星野集团天台山嘉助酒店
开业一年来
在“佛宗道源 山水神秀”的天台山
为客人提供“莲以养心 禅居体验”的非日常生活体验
 

图片3.jpg

 

图片4.JPG

佛宗道源 山水神秀

天台本就是一座佛宗道源的仙山,天台县共有大小寺院四百余座。其中最为著名的国清寺,距离酒店仅半小时车程,从酒店前往国清寺,无论是途径视野广阔的天大线,还是经过曲径通幽的天培线,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归属感。


图片5.jpg


桐柏宫是道教南宗的祖庭,坐落于桐柏水库旁边的桐柏宫,无疑是道家人心之所向,整个道观依山傍水,道之所长体现得淋漓尽致。每至雨后初晴,可见朝雾夕岚,白云如絮,仿佛置身仙境。驾车自酒店出发18分钟即可到达,尽可领略“高高山中山,山中白云闲”的意趣。
 

图片6.jpg


“停足仙筏桥,观石梁卧虹”的徐霞客流连忘返之地——石梁飞瀑,经年累月飞瀑如雪。酒店驱车前往13分钟即可到达,若有闲情逸致,溪边品茗赏景,体会一番“溪声长在耳,山色已盈眸”。
 

图片7.jpg


酒店大堂吧遥望远山,隐藏在通玄峰青山绿水之间的通玄寺隐约可见。“通玄峰顶,不是人间,心外无法,满目青山。”是通玄的偈语,如若有缘可预约步入寺院,深入了解这所禅宗的寺院。
 

图片8.jpg


诗云“不知华顶高多少,已觉群峰贴地眠。”主峰海拔1098米,山脉连绵起伏。华顶风光四时分明,春有新茶吐绿芬芳,夏有杜鹃漫山如锦,秋有烟浪云海似仙,冬有玉树银花耀眼。
 

图片9.jpg


酒店周边半小时车程内景观众多,有雄奇秀丽的山水,还有文化底蕴深厚的古老文明。如高明讲寺、真觉讲寺、琼台仙谷、济公故居、赤城山等,还有众多古村落、侠客古道、通幽小径......

酒店设施

天台山嘉助酒店是星野集团在日本境外运营的第四家酒店,也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度假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台山旅游风景区海拔约800米处,酒店的整体建筑以禅宗的“六根清净”为设计理念,103间干净整洁的客房,中式古朴雅致的家具风格,以及温暖柔和的照明,让人拥有舒展放松的非日常的旅居体验。
 

图片10.JPG


整个酒店贴近自然,坐落于云深雾绕的自然园林之中,同时酒店内还拥有风格迥异的四大庭院。其中养云池为酒店的主景观,酒店的客房、餐厅、泳池、大堂吧围绕着养云池错落分布,让宾客随时随地感受自然的魅力。
 

图片11.jpg


酒店餐饮由日本主厨精选当地新鲜食材,以日本匠人精神演绎台州料理、江浙特色区域料理、日本料理等多个菜系,打造独具特色的「和心汉菜」。 “一座天台山,半部全唐诗”天台山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地方,诗情画意总与美食美酒相得益彰。在海拔800米的天台山之上,精选当地新鲜高山食材,用专属的待客之道,招待来访天台的客人。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星野集团致力于推广酒店所在地的当地特色,天台山嘉助酒店地处山水神秀佛宗道源之地。酒店结合当地的自然人文文化,致力于更深层次发掘当地的文化,开发特有的魅力。厨师团队利用当地食材开发了素食体验套餐、主厨推荐“和心汉菜”,另外,酒店先后推出醒云拉伸、禅心冥想、太极八段锦、宋代点茶等活动,供住店客人在入住期间自由参加,在酒店内就能够感受到佛宗道源的天台山文化,在海拔800之处的天然氧吧中舒展身心,体验不一样的天台山文化。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周年回馈

在开业1周年到来之际
酒店推出了周年庆回馈套餐
屏幕快照 2022-04-21 18.01.31.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酒店.jpg

关于星野集团 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 天台山嘉助酒店」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山风景名胜区,天台山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闻名于世。天台山嘉助酒店是星野集团在日本境外运营的第四家酒店,也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度假酒店。星野集团天台山嘉助酒店的整体建筑以禅宗的“六根清净”为设计理念,黛瓦白墙,庭院连廊,山峦叠嶂,绿树绕墙。酒店103间干净整洁的客房分为7种不同房型,内可步庭院品自然,外可观远山赏落日。酒店餐饮由日本主厨精选当地新鲜食材,以日本匠人精神演绎台州料理、江浙特色区域料理、日本料理等多个菜系,打造独具特色的「和心汉菜」。享受贴心细致的服务,醉心于禅意山水之间,融入到惬意自然之中!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