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臻呈青绿韵长艺术跨界端午礼盒

以青年艺术家魏阳阳画作《好江山》为蓝本穿越古今,

重塑经典致颂传统之韵

意.jpg
中国北京,2022年4月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当代青年艺术家魏阳阳女士,以其佳作《好江山》重新演绎中国传统美学,匠心打造三款质感非凡的跨界粽子礼盒,以传统文化为底色赋予其深厚内涵,助您于端午之际向挚爱亲友传递心意与祝愿。
 

IMG_4311.JPG


2009年至今,当代杰出青年艺术家魏阳阳女士先后举办过多次画作专场展览,其创作风格与作品受到了广泛关注与认可。魏阳阳在艺术创作中,以东方山水美学的当代思辨和意识为出发点,将自然、艺术、人和社会整合成相互关联细腻而宏大的“风景”,展现了她对于文化的敬意,亦为传承与践行。她擅于运用超现实主义的创作方法,对时间和空间中的表现对象进行挪移、置换和并置,不仅在题材上形成了和传统山水画的反差,更在创作概念上构建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
 

IMG_4315.JPG


本次粽子礼盒的蓝本——作品《好江山》,即是魏阳阳为了致敬中国古代山水画中的传世名作——宋代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应运而生。在这幅经典杰作的历史空间之外,艺术家魏阳阳进行了现实中的重新造境。她融会贯通中西方绘画创作技法,以西方油画的方式来诠释中国古代巨作当中的精髓,在当代艺术语境中重塑青绿山水,在新时代的语言环境下对传统注入新的注解和生命力。这幅佳作目前正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L层艺术画廊进行展出,欢迎前来鉴赏。
 

IMG_4313.JPG


青绿韵长艺术跨界端午礼盒系列共有三款,艺术家巧妙运用经典的青绿主色调,将秀美青绿山河之景镌刻于盒体之上,古韵之风的内核精髓,以深沉雅致的墨绿色搭配,巧妙兼容现代的摩登感。经验丰富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团队精心挑选多种口味的上乘香粽,甜粽与咸粽分别符合南北风味习俗。是彰显珍贵心意,馈赠宾客及亲友们的心意之选。
 

IMG_4314.JPG

 

青绿韵长5粒装礼盒
此款粽子礼盒为翻盖式包装,包装材质则以意大利进口特种纸为基底,配以青山绿水跃然于上,细腻别致,意境高雅,呈现出中华古典雅致之美。包含五谷杂粮粽、小米百合粽、有机糯米红枣粽、黑松露瑶柱鲜肉粽及台式卤肉粽各一粒。
每盒人民币328元

青绿韵长6粒装礼盒
此款粽子礼盒为双层抽拉式包装,甄选的意大利进口装帧布彰显质感与细节,配以烫金工艺logo及金色缎带的手提袋,凸显卓越品味。包含五谷杂粮粽、小米百合粽、有机糯米红枣粽、黑松露瑶柱鲜肉粽、台式卤肉粽及五香牛肉粽各一粒。
每盒人民币388元

青绿韵长8粒装礼盒
此款粽子礼盒包装为对开门样式,意蕴绵长的青绿山水完整的映入眼帘,工艺繁琐而考究,凸显典雅与高级质感,此包装可收藏以便长久使用,是彰显珍贵心意的佳选。包含150g甄选西湖龙井春茶,五谷杂粮粽、小米百合粽各两粒,有机糯米红枣粽、黑松露瑶柱鲜肉粽、台式卤肉粽及五香牛肉粽各一粒。
每盒人民币588元

发售时间:2022年4月16日至6月30日
预订电话: 010 5908 8777/ 5908 8111

领取地点:L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酒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甲83号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廊,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户外花园。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目前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marriott.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兑换免费房晚及尊贵会籍权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marriottbonvoy.cn。

艺术家魏阳阳

魏阳阳 2009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研究生班; 现工作生活于北京。
魏阳阳的绘画,运用了超现实主义的创作方法,对时间和空间中表现对象的挪移、置换和并置。 作品不仅在题材上形成了和传统山水画的反差,更在创作概念上构建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这 种游离于现实的不确定性和幻想因素,与当代人内心渴望的审美意向相呼应。自2009年至今, 已在北京和苏州举办了5次个展,并参加了北京、天津、苏州、温州、成都、深圳、上海、台湾、 香港、毛里求斯、曼谷等中外城市的各大联展,作品被中、法、德、韩、美等国家和台湾、香港 地区的机构或私人收藏。
 
策展人邢宇
中国最早一批从事奢侈品行业的媒体人,也是中国公务机、游艇行业的资深媒体人。曾任中国日报网中文频道主编,《环球之翼》杂志主编,担任多家媒体撰稿人。现任绝对传媒集团总裁、绝对传媒全媒体平台总编辑,《绝对Absolute》杂志出版人兼主编、《绝对艺术》杂志出版人兼主编。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