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撞击当代、东方融合西方的艺术呈现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力邀艺术家魏阳阳倾献《沐春风》品鉴展

意.jpg
中国北京 - 2022年4月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邀请当代艺术家魏阳阳,在早春时节造境沐春风,延续“酒店+艺术”的模式,以独特的艺术性突破传统酒店功能分区的边界,为宾客们带来了一缕艺术“春风”。
 

IMG_4307.JPG


当下,艺术品行业的展览展示逐渐发生变化,边界不断拓展,艺术品逐渐走出博物馆、美术馆等专业艺术机构,进入到公共社区、酒店、以及各类日常生活空间,赋予了生活美学的全新感受方式。对于酒店+艺术的模式探索,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走在了行业前沿。
 

IMG_4306.JPG


北宋郭熙在《林泉高致》中所倡导的:“可行可望,不如可居可游之为得。”唯有可居可游者,才可能让“渴慕林泉”的“君子”获得宾至如归的安顿感和家园感。魏阳阳的艺术创作以东方山水美学的当代思辨和意识为出发点,将自然、艺术、人和社会整合成相互关联细腻而繁复的“风景”。这是对于文化最大的敬意,也是传承与践行。她亦如一个时间穿行者,从“当代”的语境里, 走进“过去”的山水间。魏阳阳这样的创作观念正好映射出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文化理念——对传统进行时代的焕新。
 

IMG_4308.JPG


绝对传媒总裁兼《绝对艺术》出版人邢宇担任策展人,在早春之季他用重构空间与人文意象的方式,开启对于文化生活方式的全新探索,洞见时代澎湃之下典雅生活。本次艺术品鉴通过“酒店融合艺术”的模式笑迎春风,作品形态生气勃勃,一片盎然,展现了传统艺术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文化的完美表达。品鉴展一共展示了艺术家魏阳阳的16幅作品。希望观看者在繁华尽处,感受春风的吹拂。于自然中、绿野间,反璞归真,沉醉美好,感受到魏阳阳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对精神存在性的共同追求。
 

IMG_4305.JPG


《沐春风》艺术品鉴展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L层的艺术展览区呈现,以春之色为酒店构筑起一道春景。让艺术不再隐然浮游于自我之中,而在万象根基之上,找到它置放高尚情感的栖居地。人文根脉往往是藏在历史厚册里的意识部分。艺术之于酒店宛如一种媒介,串联起艺术与居者的情感,使观者在东方荟萃与当代美学交叠中舒缓而不疲惫,在人文图景中,找到适性自得的居所。
 

IMG_4309.JPG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致力激发客人们获得富有意义的旅程,并持续关注本地艺术的发展。《沐春风》艺术展将于2022年4月1日开启,持续三个月。春风明媚,美好正当时,至北京丽思卡尔顿酒点大堂楼层零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收获难忘而美好的 #丽思卡尔顿回忆。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廊,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户外花园。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目前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marriott.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兑换免费房晚及尊贵会籍权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marriottbonvoy.cn。

艺术家魏阳阳

魏阳阳 2009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研究生班; 现工作生活于北京。
魏阳阳的绘画,运用了超现实主义的创作方法,对时间和空间中表现对象的挪移、置换和并置。 作品不仅在题材上形成了和传统山水画的反差,更在创作概念上构建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这 种游离于现实的不确定性和幻想因素,与当代人内心渴望的审美意向相呼应。自2009年至今, 已在北京和苏州举办了5次个展,并参加了北京、天津、苏州、温州、成都、深圳、上海、台湾、 香港、毛里求斯、曼谷等中外城市的各大联展,作品被中、法、德、韩、美等国家和台湾、香港 地区的机构或私人收藏。
 
策展人邢宇
中国最早一批从事奢侈品行业的媒体人,也是中国公务机、游艇行业的资深媒体人。曾任中国日报网中文频道主编,《环球之翼》杂志主编,担任多家媒体撰稿人。现任绝对传媒集团总裁、绝对传媒全媒体平台总编辑,《绝对Absolute》杂志出版人兼主编、《绝对艺术》杂志出版人兼主编。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