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边的半岛假期

王府半岛酒店五一家庭度假全体验及双语故宫定制游

意.jpg

比邻紫禁城的王府半岛酒店占据京城繁华中心地段,五一节假日期间,推出家庭度假全体验及双语故宫定制游。相较于价格不菲但简朴单一的京郊游,王府半岛酒店立足于文化探索,坚持把致优品质和深层次文化体验带给宾客。全面开启的精品游学模式,深度触摸文化传承脉搏,旨在让孩子与父母享受入住、食享和畅游的京城假期全体验,感受皇城核心文化衍生出的入住体验和惬意的休假时光。

 

IMG_4259.JPG

超值礼遇价格为每间每晚人民币2,999净价起,包含以下所有内容:
精品游学:双语紫禁城之旅
下榻与紫禁城仅咫尺之遥的王府半岛酒店,父母一方可陪同小客人沿途酒店定制出行路线,跟随专业的双语导游一同出行,全程双语讲解为孩子开启精品游学模式,深度感受文化传承之魅力,探索这座皇家宫殿的魅力底蕴和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领略精湛的文化传承。

尊耀套房:悠享半岛时间
王府半岛酒店作为独树一帜的京城尊耀全套房酒店,宽敞舒适,是众北京奢华酒店中最大的客房规划之一。与此同时,还可尊享「半岛时间」(Peninsula Time)礼遇灵活的入住和退房时间,客人可以更弹性的安排假期时间,无限延长家庭温馨时光。客房内为小小客人准备的丰富客房礼遇,包括精美欢迎小食、益智游戏及半岛儿童画册,为家外之家增添别样乐趣。

 

馥郁清晨:悦享缤纷早餐
在高挑明亮的大堂茶座,客人可任选半岛自助早餐或半岛经典早餐享用,其中班尼迪克蛋、半岛特色蛋卷、各式土司、三鲜小云吞及燕麦粥等,以丰富多样的早餐唤醒沉睡的味蕾,赋予一天的能量与活力。除此之外,大堂茶座在早餐时段还将使用健康且由本地人工采摘的、新鲜的、非肉类以及自然生长的食材,为注重健康又追求精美烹饪好滋味的客人呈献一系列菜品。

致享味蕾:舌尖记录美好
其中,礼遇包含的酒店内餐厅价值人民币800元消费额度,可用于提供享誉京城的正宗粤味珍馐和各式精致点心凰庭中餐厅;或是在京城唯一一家米其林星级法餐厅Jing;亦或是在将帝都繁华街景、历史古迹建筑和西山景色尽收眼底的超高露台雲景廊,收获特调鸡尾酒带来的馥郁欢愉和京城璀璨日落时刻,都是用致享味蕾和绮丽风光为假期记录别样回忆的绝佳之选。

额外礼遇:打造惊喜时刻
除此之外,家庭入住礼遇客人额外支付人民币500元,即可任选其一惊喜礼遇,包括:60分钟半岛水疗中心体验专业身体理疗护理,以专业呵护唤醒身心,感受片刻自在;双人半岛下午茶,开启欢愉娴静的假期午后时光;亦或升级至102平米特级尊贵套间,开阔明亮的套间中,感受酒店前庭和市区景观为这间像家一样的套间增添的活力气息,与家人和小朋友们于此尽享欢乐的亲子时光。

家庭入住系列礼遇于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4日预订。可通过以下渠道详情咨询及预订:可致电+86 10 8516 2888;酒店官方网站,半岛酒店半岛臻伴或酒店官方微信小程序,旅游顾问或第三方平台,均可预订。

 

IMG_4261.JPG

 

具体专享礼遇包含:
•京城尊耀全套房酒店2天1晚住宿
•「半岛时间」入住时间提前至早6点,离店时间延长至晚10点,无需额外费用
•尊享次日大堂茶座早餐(最多适用2位成人及1位12岁以下儿童)
•入住期间一位小朋友及一位监护人可参加指定场次的单次故宫半天双语活动(席位有限)         
•入住期间人民币800元酒店餐厅内消费额度           
•在此套餐基础上仅需人民币500元的额外费用,即可享受以下一项礼遇一次:
1)大堂茶座双人下午茶
2)单人60分钟Spa身体按摩
3)升级至102平米特级尊贵套间  
•续住预订可尊享每间每晚人民币2,599净价起(含至多两大一小早餐)价格礼遇;或人民币2,999净价起,含至多两大一小早餐以及额外双人60分钟身体按摩一次。

条款与细则:
•以上价格基于人民币报价,且包含16.6%的附加费。
•「半岛时间」礼遇须至少在到店时间前24小时与酒店联系,礼遇可能有不可用日期。
•以上礼遇所包含项目及活动须提前与酒店预订部联系并视酒店供应情况确认。个别日期的房型及价格视酒店供应情况调整。
•儿童活动为指定场次且席位有限,将遵循先到先注册的原则。
•儿童活动建议为6-12岁小朋友参加,活动日程及更多信息详询酒店预订部。
•儿童活动项目中第三人收费为人民币300元每位,需提前告知酒店并根据酒店预订情况进行二次确认。
•以上礼遇所包含项目及活动仅限入住期间使用。
•礼遇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IMG_4262.JPG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丶发展并管理位於亚洲丶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丶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丶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丶上海半岛酒店丶王府半岛酒店丶东京半岛酒店丶曼谷半岛酒店丶马尼拉半岛酒店丶纽约半岛酒店丶芝加哥半岛酒店丶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及伊斯坦堡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丶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丶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丶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丶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丶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