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一个世纪的卓越传奇: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125年的永恒优雅与美妙体验

意.jpg

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奢华酒店集团欢庆生日,精心推出专属网站,诚意奉上“125周年专享”缤纷礼遇

北京,2022年4月8日-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将在今年迎来125岁生日,这是集团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从家族经营的葡萄酒和餐厅业务开始,凯宾斯基自1897年发展至今成绩傲人:旗下80家尽显优雅的酒店、度假村和公寓遍布全球34个国家,另有26个开发中项目横跨北京至巴西。

IMG_4132.JPG

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于4月5日推出专属网站展示125周年特别礼遇:缤纷奢宠特惠包括9月30日前下榻凯宾斯基酒店最高可享七五折优惠及灵活的取消政策等。该网站亦会讲述凯宾斯基故事中浓墨重彩的关键篇章,介绍在今天续写传奇的闪光人物。

“凯宾斯基自创立伊始就因卓越表现享有盛名。在酒店业耕耘125年之后,荣誉的光环闪耀在我们全部员工身上,他们来自130多个国家,不知疲倦地提供着尽善尽美的服务,”凯宾斯基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凯宾斯基管理委员会主席施乐德先生说道。“正是他们兢兢业业的付出让我们得以继续为客人呈现美妙的体验,而这些人的满腔热情则会在下一个125年精彩诠释凯宾斯基的新故事。”


凯宾斯基发展史

1897年,早在凯宾斯基成立之初,葡萄酒商及餐厅老板伯托·凯宾斯基就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堪称典范的服务。他的餐厅是柏林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而当集团进军酒店业时,凯宾斯基品牌已经凭借卓越表现声名远扬。

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凯宾斯基稳步发展,首先在德国的慕尼黑、汉堡和法兰克福开设了新的酒店,随后继续在欧洲的主要目的地开疆拓土。1992年,集团完成了几个重要项目的签约,版图更加广阔,并迎来了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首度打入中国市场。此后,凯宾斯基在中国迅速壮大,品牌的欧洲基因,加之一流服务与品质铸就的美誉,让集团顺利与一批最具代表性的地标性项目签约,包括近期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开业的两家酒店。

IMG_4133.JPG

与此同时,凯宾斯基在更广阔的亚太地区、非洲和中东地区亦稳扎稳打,是首批在这些区域的主要目的地开设酒店的国际集团之一。2017年,凯宾斯基初次亮相美洲,为古巴带来了第一家奢华五星级酒店——古巴凯宾斯基哈瓦那曼扎那大酒店,此后又连下两城,在古巴和多米尼克分别新开了一家度假酒店。近期签约的Laje de Pedra凯宾斯基酒店及公寓是巴西的地标性建筑,预计于2024年开业,集团在这一地区长期深耕的决心不言而喻。

“我们构筑的人间天堂日益增多,灿若繁星。仅在过去六个月里,凯宾斯基就在龙目岛、迪拜、沙特阿拉伯和伊斯坦布尔等地新签了10份酒店和公寓管理协议,这表明业主们十分期待引入我们历史悠久的管理经验。凯宾斯基品牌在世界各地都如此受人推崇,令我们倍感自豪,” 施乐德分享道。“对我们的客人而言,如今的凯宾斯基融合了现代的优雅和经典的欧洲奢华,是让人心安的所在,而在每一个我们称之为家的目的地,都有当地元素的巧妙点缀。随着凯宾斯基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发展,我们对质量的坚守将始终高过对数量的追求。我们尽力确保每一个新成员都与凯宾斯基家族相得益彰:在这里,我们恪守的品牌价值观是125年辉煌沉淀的结晶。”

1897年,伯托·凯宾斯基以酒店业前所未有的创举赢得了顾客的青睐:如按杯售卖葡萄酒,供应半份食物,固定菜单价格等贴心举动。时至今日,凯宾斯基依旧在世界各地不断创新,传承着他的精神。

与全球酒店联盟(GHA)合作重新推出的升级版凯宾斯基探索之旅忠诚客户计划,以及最近推出的凯宾斯基Fit-Room,全新的Titan Tikes儿童乐园等举措,都充分说明了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

 

125周年网站:https://www.kempinski-125.com/

酒店.jpg

关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品质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特色,成为凯宾斯基的文化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80家酒店,同时在全球有超过25个持续增加的新项目。每家五星级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备受赞誉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品质非凡的酒店公寓,每一家酒店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也能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
www.kempinski.com www.ghadiscovery.com
官方微博:@凯宾斯基酒店集团_Kempinski 官方微信:@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