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青森”下午茶 北京JW万豪酒店

意.jpg

北京,中国 – 2022年3月15日 北京JW万豪酒店厨师团队以绿色自然气息为灵感,赋予点心精巧生动的造型,打造口感清新香甜的“觅·青森”下午茶。

20220307-1 CE7I1136.jpg

森林在安睡着
没有人 来打扰她的美梦
冬日刚刚过去
蕴藏在怀抱中的新芽 绽开了嫩绿
那浓郁的树冠 仿似绿的更深沉

20220307-1 CE7I1142.jpg

青豆泥的清甜四溢
青瓜包裹的金枪鱼塔塔
龙井入味的意式奶酪
酸甜可口的青柠塔

20220307-1 CE7I1174.jpg

草木丛林的形状
诉说着
清透、明媚、细腻
这一方绿意
饱含着春天的气息

20220307-1 CE7I1190.jpg

 

20220307-1 CE7I1122副本.jpg
 
“觅·青森”下午茶
地点:大堂酒廊
日期:即日起至6月30日
定价:人民币468净价/双人

咸点
果冻青豆泥
自制鹅肝慕斯
轻腌金枪鱼塔塔
香槟火腿芝士卷

甜点
斑斓椰子
翻转青柠塔
黄瓜豆腐泡芙
开心果布朗尼
龙井意式奶酪

经典原味与葡萄干司康

大堂酒廊 010 5908 8510


雨润新绿,花开满地,春已来。寻觅森林的清新之感,目之所及,栖息其中。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JW万豪酒店官方网站jwmarriottbeijing.com.cn,或垂询 +86.10.5908.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首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