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踏春游 · “悦”享世园行

北京世园凯悦酒店推出踏春享悦客房礼遇

意.jpg

北京 ( 2022年3月17日) – 大地回春日,踏春正当时。趁着春色正浓,何不与家人朋友一起远离喧嚣都市生活,拥抱清新自然,开启一场唤醒感官,生机盎然的踏春之旅呢?自在踏春游 · “悦”享世园行,北京世园凯悦酒店现已推出踏春享悦客房礼遇,正在恭候您的到来,世园公园的满城春色也在静待着您的探索。

 

IMG_3223.JPG

 踏春享悦

 

IMG_3224.JPG

世园凯悦客房

 

早春三月,北京世园凯悦酒店已是一番春光明媚了,是时候亲近自然,来一场京郊踏春的深度游了。初春时光,也是寻味“茶”的季节,走进大堂,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季节特有的春茶古法炒制,宾客可以现场参与一起来体验炒茶的传统工艺,通过采摘、杀青、揉捻、干燥等工序,以这个特别的方式来迎接春天。

 

IMG_3225.JPG

 春茶古法炒制

穿过世园酒廊,即可感受到世园凯悦酒店的园林景观,同时可以体验春季花语下午茶,清洌醇厚的精致茶点搭配暖暖的初春,一抹绿茶,一瞬清新,唤醒你的味蕾。春季花语下午茶美味包含:椰香玫瑰慕斯、及洛神花芝士梦龙卷,搭配特色春季饮品香茅梅陇甘露,让您静心享受一杯甘露的同时释放身心、感知茶味,与心境对话。

 

IMG_3229.JPG

 春季花语下午茶

北京世园凯悦酒店在这个春天,为喜欢文创IP 及历史文化的爱好者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通过与八达岭文旅集团 X Flower Nine 的合作,宾客有机会获得“FUN · 长城”秦 “潮”系列限定版盲盒,以实物文创产品的方式,用时尚定制化的独特视角,传承与弘扬长城文化精神。

 

IMG_3226.JPG

 “FUN · 长城”秦 “潮”系列限定版盲盒

“清明不远行,就近叹春色”,从世园凯悦酒店出发,几步之遥即可抵达北京世园公园,不负春光好时景,游览美景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馈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千万不要错过植物馆,去了解植物的生长过程。植物馆的屋顶空间就是新晋网红打卡地——中信自然书店,也不容错过,这里也是园区的第二制高点,可以俯瞰到几乎整个园区的景色。它是一个文化与自然融合的新式体验空间。

 

IMG_3227.JPG

 中信自然书店

游客还可在4月3至4日参加园内的游春打卡踏青活动,游客可以在每个世园公园的特色场馆内,包括:永宁阁、北京园、上海园、云南园、辽宁园、安徽园、四川园、山西园进行打卡,会有专门的教练带领游客进行场馆游览,并进行相应的物品制作,每个场馆活动完毕后,教练会在游客的卡片上进行对应场馆的盖章,表示打卡完毕。
 

IMG_3228.JPG

世园·北京银行·俪乐廊购物体验店

 

同时,游客亦可在世园公园的百蔬园,观赏到百余种蔬菜打造的园艺景观,欣赏花园中的菜园,手工制作植物明信片,感受“百蔬园”的多姿多彩。北京世园凯悦酒店还为酒店客人准备了购物的惊喜,客人可在位于世园公园园艺小镇的世园·北京银行·俪乐廊购物体验店内购买免税店商品,百余种国际品牌任君畅选,价格更是与机场门店同价。

 

赴一场与春日的约会,捕捉自然美景弥漫的气息,开启京郊踏春家庭度假之旅,在世园凯悦度过一个愉悦的假期时光。踏春享悦客房提供多种房间套餐礼遇,价格从人民币999元至人民币2,688元不等,客人可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春季花语下午茶:
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下午3:00至5:00
价格:人民币168元/套
地点:世园酒廊,北京世园凯悦酒店一层

预订或垂询,请致电:86.10. 5731 1234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世园凯悦酒店
北京世园凯悦酒店坐落于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北京延庆,毗邻长城与北京世园公园,让都市人拥抱自然、焕活身心。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延庆的青山绿水、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为度假和商务客人营造出一个清新舒适、生机盎然的度假天堂。拥有283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间,多数拥有私属阳台,可俯瞰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或花园美景。两间特色餐厅,也秉承了凯悦酒店一贯卓越的餐饮表现。宴会会议空间设施齐备,会议场地与毗邻的北京世园会园区设施相得益彰,为会议和活动策划者提供无限可能。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