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新晋行政总厨Christophe Rio

意.jpg

中国,北京—2022年3月 ,Christophe Riou(克里斯托弗•里乌)被正式任命为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行政总厨。来自法国的Christophe Riou先生拥有26年丰富的国际烹饪经验,职业发展旅程遍布法国、英国、中东和亚洲,在厨房经营管理方面不断博采众长,并逐渐形成了自己在烹饪及管理领域的独到风格。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新晋行政总厨Christophe Riou.jpg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行政总厨Christophe Riou

Christophe Riou与烹饪结缘于儿时帮助母亲制作料理的经历,并逐渐发现自己萌生对烹饪的热情后,便立志成为一名厨师。17岁时考入法国专业院校接受烹饪理论知识学习,之后进入法国斯特拉斯堡米其林餐厅Buerehiesel接受厨艺培训,在此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烹调经验。1996年,在位于法国戛纳卡尔顿洲际酒店的米其林二星餐厅“La Belle Otéro” 正式开启他的烹饪职业生涯,怀揣着对美食的非凡热爱,不断增进技艺。随后,凭借其卓越的天赋,Christophe Riou受到法国洛里昂米其林餐厅L'Amphitryon的青睐继续精进自己的烹饪水平。

2005年,Christophe Riou来到中国并开启职业生涯中的全新旅程,期间曾与来自瑞士的米其林星厨Edgar Bovier进行合作,先后于万豪、安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担任西餐行政总厨,凭借其精湛的厨艺,为政要首脑和知名商界人士提供细致入微的定制晚宴服务。加入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前,
Christophe Riou担任三亚·亚特兰蒂斯美食大道厨房总监,并带领一支120人的厨师团队,负责十二间餐厅的厨房运营工作。

Christophe Riou先生加入北京华尔道夫后,将全面负责西厨、饼房、宴会厨房及外宴服务的运营工作,于此同时屡获殊荣的鸢尾宫1893餐厅也将由他全权掌管。鸢尾宫1893一贯以严苛的食材甄选,到烹饪时的精雕细琢,执着食材的本真原味,为宾客奉上精致的法式佳肴而备受肯定。即将于四月推出的春季零点菜单值得期待,凭借其丰富的国际烹饪经验和对美食的至臻追求,无疑将为鸢尾宫1893注入全新灵感和绝妙体验。

Christophe Riou先生也同样对此次履新充满期待:“我非常荣幸能出任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行政总厨一职,也很高兴能在此与大家分享我对美食的理解。从记事开始,我就非常喜欢烹饪。我将充分运用多年积累的法餐烹饪技巧以及对东方食客饮食习惯的理解,创造出不乏经典且颇具创意的法式菜肴。”

多年来Christophe Riou先生游历各国的所见所闻和与星级厨师们共事的经历,在领略各地不同文化元素的同时,使他不仅掌握了娴熟的法餐烹饪技巧,并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相信Christophe的加入,将会引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餐饮进一步焕发新的活力,用自己对味道的追求和探索,延续着难忘的华尔道夫赏味体验,并引领鸢尾宫1893成为北京备受瞩目的法式餐厅。

了解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更多信息,可浏览https://waldorfastoriahotels.com.cn/beijing。更多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新酒店信息,可浏览http://news.waldorfastoria.com.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